《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科林研發宣布投入2500萬美元於新型冠狀病毒的救助和復原工作

商業

加州弗里蒙特市2020年4月10日 /美通社/ -- 科林研發公司(Lam Research Corp.)宣布,將投入2500萬美元用於全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救助和復原工作。這些款項將作為社區的短期援助,包括為醫院提供物資、為社區提供長期復原計,以及為員工提供援助基金。此外,公司亦展開了「雙倍配對捐款計」,若員工捐款給符合資格的COVID-19援助計劃,公司將相對捐出雙倍的金額。

 

科林研發總裁暨執行長Tim Archer表示:「全球每個社區都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衝擊。這些影響的嚴重程度已使我們生活的各個層面遭受前所未有的挑戰,包括醫療、學校,以及各行各業、不論規模大小的企業。支持我們的員工和社區是科林研發的核心理念,更是我們作為一家公司的價值所在。」

此筆基金將分配給科林研發所處的社區,並將用來解決該社區的特定需求,例如糧食安全、收容資源、教育,以及為當地醫院提供個人防護用具。

在此全球大流行期間,科林研發仍致力於對員工及其家人提供必要支援,公司已制定了薪資延續性和救急基金計劃。此外,科林研發將提供職務為處長級以下的每位員工1000美元的補助金,若是美國境外員工,則會獲得約當於當地購買力的金額。發放援助基金的目的是希望能協助員工對所在社區進行貢獻,以減輕疫情對其生活的衝擊。本公司全球約有1萬700百名員工,此計劃將擴及9成以上的員工。

Archer補充說:「每天,我們全球各地的員工都在其工作崗位上善盡職責,始終如一地樹立了我們的核心價值,並彰顯了科林研發的企業文化。沒有我們的員工,公司就無法有今日的成就。在危機期間,我們的員工依然以真誠的心態關懷彼此、社區和客戶。因此,我們謹藉此行動來為公司的寶貴員工提供一些經濟援助,以緩解他們個人或周遭他人的財務需求。」

關於科林

科林研發股份有限公司是為半導體產業提供創新晶圓製造設備和服務的全球供應商。身為全球領先半導體業者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結合優異的系統工程能力、技術領先地位、以及助力客戶成功的堅定承諾,透過提升元件效能來加速創新。事實上,今天,幾乎每一顆先進晶片都是利用科林研發的技術來生產的。科林研發是財星500大企業,總部設在加州弗里蒙特市,營運遍佈全球。更多訊息,請造訪www.lamresearch.com.  (LRCX-B)

Company Contacts: 

Libra White 
Media Relations 
(510) 572-7725 
[email protected]

Ram Ganesh 
Investor Relations 
(510) 572-1615 
[email protected]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502/2454273-1LOGO?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