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2021年最初的免費更新!增加狂歡節及季節品項!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Buffalo推出仿紅白機手掣

數碼產品
IMG_8518 Buffalo日前發表一系列的電腦配件,除了最常見的滑鼠、揚聲器、耳機、讀卡機、USB數字鍵盤、USB Hub、iPhone保護套、電腦及相機袋外,相信最觸目是妨任天堂遊戲手掣產品。 這個Classic USB Gamepad系列共有兩個款式,分別是妨紅白機及妨超任手掣,外觀跟原本的手掣十分相近,用來懷舊最好不過。兩者均備有8個按鈕及對應Turbo連射功能,並擁有傳統十字按鍵、Select及Start按鈕。至於手掣採用的介面為USB,對應全系列的Windows作業系統,支援隨插即用。 查詢:Hornington 3626 9899 售價:待定 [gallery]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