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Cygames 發表以魔術師世界為舞台的家用主機動作遊戲新作「Project GAMM」!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最後還是選擇堅持,Google+ 仍然不接受化名與暱稱

科技
約莫兩個星期以前,Google 才就刪除違反 Google+ 服務條款的事件作出回應,表示將會在開放用戶使用化名或暱稱上繼續努力,但現在 Google 又再次重申立場,希望使用者可以繼續遵守 Google+ 的用戶姓名規範,不要使用化名或暱稱,否則 Google 還是會繼續刪除這些「可疑」的帳戶。 Google 這麼做是為了防止廣告帳戶或假帳戶的問題,希望讓每個人在 Google+ 上的社交網絡更加接近真實生活的樣貌,但使用者顯然並不這麼想,目前為止對 Google 這項政策的用戶回應仍然以負面居多,大多數人都不懂 Google 到底在堅持什麼,如果有人在現實生活中就是以化名在行走江湖,像是明星藝人,比方說 Lady GaGa,這樣算是違反規定嗎? 至於不幸還是收到警告的用戶,現在有 4 天可以將帳戶依規定修正,避免遭到刪除。 雖然使用者普遍不支持,但看來並不會影響 Google 的決策,就像 Facebook 的更新也時常激怒使用者,但最後大家還是都接受了,只是不知道 Google+ 是不是已經擁有這樣的影響力了呢? (消息來源:mashable;圖片來源:ibnliv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