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Dropbox付費用戶存儲空間增加1倍

科技

美國雲存儲服務Dropbox週二宣佈,將為付費用戶免費升級存儲空間,原先的50GB升至100GB,100GB則升至200GB。

  Dropbox這樣的雲存儲服務滿足了人們不斷增長的在線存儲需求。用戶可以將不斷增長的照片、音樂以及視頻文件存儲在雲端,而無需占用本地電 腦的存儲空間。隨著人們越來越喜歡在線存儲文件,雲存儲服務正大行其道。Dropbox的競爭對手包括Google Drive和微軟SkyDrive。

  Dropbox目前擁有5000萬用戶。該公司週二宣佈,將在價格保持不變的前提下,為用戶提供更大的雲存儲空間。具體方案是:月付10美元或 年付99美元的用戶可由之前的50GB免費升級到100GB,而月付20美元或年付199美元的用戶則可以從100GB免費升級到200GB。

  此外,Dropbox新增了一檔套餐,月付50美元或年付499美元可享受500GB的雲存儲空間。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