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PTC的ThingWorx及Vuforia成為Fujitsu智慧工廠架構生力軍

科技

- Fujitsu 擴大與 PTC 的現有客戶關係,成為系統整合商

- PTC 的 ThingWorx 及 Vuforia 平台已整合至 Fujitsu 智慧工廠架構,使製造業客戶得以加速數位轉型行動

波士頓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PTC (納斯達克代號:PTC)擴展與 Fujitsu America, Inc. 的現有客戶關係,推動 物聯網 (IoT) 及 擴增實境 (AR) 技術的採納。Fujitsu 身為系統整合商 (SI),已將 PTC 獲獎的 ThingWorx® 工業物聯網及 Vuforia® 擴增實境 (AR) 平台整合至其 智慧工廠架構,使製造業顧客能加速其數位轉型行動,以利解決日益嚴重的技術差距,針對日益上升的總體經濟和成本壓力提供支援,並開創全新工作模式。

PTC_Fujitsu
PTC_Fujitsu

Fujitsu America, Inc. 製造部主管 Paul Bresnahan 表示:「我們與 PTC 的結盟能有效協助製造商在日益嚴峻的商場蓬勃發展。有了 ThingWorx 及 Vuforia 平台的支援,我們的高階智慧工廠架構能使客戶橫跨製造領域,即時建立營運分析和智慧,有效改善戰略及策略性營運。Fujitsu 和 PTC 攜手為客戶帶來絕無僅有的新事業-這對所有人都是「雙贏」的局面。

與 ThingWorx 共同部署的 Fujitsu 智慧工廠架構支援製造現場效率,使客戶能夠降低成本、提高生產率並重新部署以往無法挪為他用的資產。透過結合 Vuforia AR 平台的 Fujitsu 智慧工廠解決方案,客戶能為其一線員工提供安全、高效率及和準確完成工作所需的關鍵資訊,也能使客戶在其部門打造彈性與敏捷性。」

PTC 全球企業發展主管暨副總裁 Catherine Knik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Fujitsu 的關係進入新的階段。Fujitsu 和PTC 擁有共同願景。兩家企業都致力幫助製造商加速工廠創新,以便迅速及大規模地發揮重大商業影響力。我們都深知工廠數位化所帶來的挑戰,也相信我們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協助客戶透過數位轉型計畫快速締造價值。

ThingWorx 是 PTC 屢獲殊榮的平台。這個平台的宗旨是為整個企業大規模提供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並使全球各地的組織取得競爭優勢並降低成本。ThingWorx 自推出以來,已獲包括各類產品及流程製造商在內的數千家工業公司採用,成功優化企業流程、改善製造操作流程並將現場服務執行現代化等。 PTC 的 Vuforia AR 平台提供了兼具深度和廣度的功能,深受產業分析師認可。它提供了最快、最簡單又最先進的擴增實境內容開發解決方案,進而提升了工作人員的安全和效率,改善客戶體驗,更降低了成本,商業利益不勝枚舉。

媒體聯絡人: 
PTC
企業行銷溝通部 
Greg Payne
[email protected]

Fujitsu Americas
企業傳訊部
Victoria Hansen
[email protected]

關於 PTC納斯達克代碼PTC 

PTC 協助全球製造商藉由軟體解決方案實現兩位數的影響。這些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加速產品及服務的創新、提高營運效率並改善員工生產率。PTC 與其數量龐大的合作夥伴網路合作,幫助客戶靈活部署技術以推動數位轉型,不論是在企業內部、雲端或其純軟體即服務平台。在 PTC,我們不僅能想像更美好的世界,更能讓想像成真。

PTC.com  @PTC  部落格

關於 Fujitsu Americas 

Fujitsu America, Inc. 營業版圖遍及北美洲、中美洲、南美洲和加勒比海的 Fujitsu 集團母公司及/或管理公司。該公司致力為西半球客戶提供全方位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及服務。這些公司統稱為「Fujitsu Americas」。Fujitsu 提供整合產品及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實現事業目標。這些產品及解決方案包括顧問及專業服務、系統整合、託管服務、基礎架構、平台及應用程式外包及雲端服務;人工智慧及資料分析;量子運算解決方案。如需更多詳細資訊,請前往:http://fujitsu.com/us 及 http://twitter.com/fujitsuamerica。本文提及之所有其他公司或產品名稱為其所有者之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新聞稿提供之資訊於發佈時係屬準確,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客戶選擇或執行 PTC 產品之公告不一定代表特定時期相關收益或收益水準之認定時間。 

PTC、ThingWorx、Vuforia 和 PTC 標誌為 PTC Inc. 和/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26073/ptc_fujitsu.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13772/ptc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