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Google Docs 即將開始支援 iPad 及雙重認證

科技


Google 今天在官方博客中宣報,在不久的將來 Google Docs 將會支援上 iPad 及 Android 系統,正式令一眾的平板電腦支援上雲端文件編輯。對於一眾平板電腦的用戶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閱讀全文Google Docs 即將開始支援 iPad 及雙重認證 (26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