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Apple]要用Flash?自己動手裝啊!

科技

flashplayer_100x100.jpg

Flash以後也不會預先安裝在Mac OS X?

 

在新款的MacBook Air上,各位已經發現Flash已經不再預先安裝。如要使用,就需要自行下載安裝。原來這舉動是Apple的最新方針,但目的沒人清楚。官方亦沒有任何有關的說法,只是在較早前表示用家的版本一定較他們的為新,既然這樣,那讓用戶自行選擇較好。

不論你接不接受,要在Mac OS X使用Flash,看來以後就得靠自己咯。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