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被窩裡悠哉的玩遊戲吧!Bauhutte發表大尺寸「電競寢具組 BHB-1000S」!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楊潤雄深圳出席定期會商機制會議

商業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在深圳與國家教育部官員舉行定期會商機制會議,向國家教育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徐永吉等官員闡述施政報告中的教育政策和措施,以及公民與社會發展科和國家安全教育的落實情況。

 

雙方也就彼此關心的教育議題交換意見,並跟進各合作項目的進展,包括深化香港師生的內地交流活動,特別是內地考察和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以及本港大學和辦學團體在粵港澳大灣區辦學的計劃。

 

楊潤雄表示,近年各項教育新措施順利推行,有助香港發展與「一國兩制」相適應的教育體系,發揮本港教育優勢,培育學生成為社會所需的人才,同時幫助他們開創更廣闊空間,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粵港澳大灣區機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