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小貝拉寫信給去年過世的曾祖母,沒想到,曾祖母竟然回信了……

商業
去年小貝拉的曾祖母過世了,臨死前,曾祖母告訴小貝拉:「I love you Bella。」一年後,小貝拉仍然很想念祖母,就在家人的幫忙下,寫了一封信,繫在氣球上,讓它升上天空。「妳怎麼都沒來看我?妳要再來看我喔!」沒想到,一星期後,有人寄了一封信回來了!「親愛的小貝拉,阿嬤永遠都會在妳身邊,只要閉上妳的眼,她就會出現。」家人覺得很驚奇,而這位好心的人士,從來沒有出現過,小貝拉深深相信,曾祖母真的回來了。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