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角逐奧斯卡,繪王聯合製作動畫短片《河岸》摘獲棕櫚泉國際短片電影節最佳動畫獎

商業

加州棕櫚泉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當地時間6月27日晚上8點,北美最大的短片電影節棕櫚泉國際短片節評選結果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棕櫚泉正式揭曉。由繪王 (HUION) 贊助支持、聯合製作的獨立動畫短片《河岸》(Step into the River) 突出重圍,摘獲本次電影節動畫短片競賽單元最佳動畫獎,並獲得了年度奧斯卡獎最佳短片獎提名資格。


這是繼2020年芝加哥國際電影節斬獲銀雨果獎後,《河岸》再一次登上國際大舞台,無數個日夜的靈感碰撞,在這一刻都化成了璀璨的光影,照亮了夢想,也喚醒了數字繪畫的力量。

動畫短片《河岸》折射的意義深遠,通過小女孩的視角記錄了深沉的時代側影。創作之處,馬維佳導演力求每一個畫面都能在視覺和立意上引發深刻的共鳴和衝擊,不斷地去打磨鏡頭語言,但獨立動畫的製作動輒需要幾十萬張的畫稿支撐,這意味著從立項到完成,《河岸》的創作將會面對非常龐大工作量。

作為聯合製作方,繪王為主創團隊提供了手眼合一的專業數位屏 -- Kamvas Pro 22 (2019) 和 Kamvas Pro 16 Premium,讓他們從複雜、重複的工作解放出來,通過專業的工具進行高效創作,繪出更有溫度的色彩,傳遞富有生命力和感染力的畫面。

每一個如同《河岸》一般優秀的作品背後,都背負著不曾想像的艱辛。繪王始終相信專業的成事者不該被現實阻礙,為此,繪王不斷探索藝術創作與科技的更高融合,以無限接近真實的數字繪畫產品呼應創作者們的靈感蟄伏,打破科技與美學的壁壘,為創作加速。繪王致力於為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們包括CG動畫、數字電影、平面設計、工業設計、建築設計等提供更好的生產力工具,以還原真實的筆觸連結他們的每一次靈感表達,為創作賦能,也為數字藝術創意產業發展貢獻一份應有的力量。

想要瞭解繪王產品的更多信息,請訪問繪王官網www.huion.com

想瞭解更多河岸團隊背後的創作故事,請查看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3NTY5ODE5Ng==.html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