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HYDE全面監製!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啟動!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2010上海世博數字媒體作品大獎

科技
為弘揚上海世博國際信息網館“國際溝通與合作”的主題,表彰數字媒體行業具有影響力的機構,2010數字媒體作品大獎應運而生。此次賽事由國際信息發展組織(DEVNET)主辦,the DotAsia Organization協辦,得到海內外各大媒體的鼎力支持,頒獎禮定於2010年10月20日在上海世博園國際信息發展網館隆重舉行。有關大獎任何信息,歡迎登陸www.dmma.asia關於DEVNET 國際信息發展網組織(DEVNET)是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的執行機構,是全球信息溝通的平臺。上海世博會上,位於世博園區B片區的國際信息發展網館將使“城市救援、和諧社會”的聲音,響徹在城市的上方。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