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不擇手段地將業務臻至完美!「Good Job!」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蟬聯15年電視銷售冠軍】② 電視如何形塑個人生活風格

科技

*此為全球發表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時間及詳細規格依各市場上市公告版本為準*

 

電視儼然成為家庭生活核心,不再只是用於觀賞內容的一項裝置,其除了以美學設計點綴居家氛圍,亦展示了一系列的全新功能。透過分析用戶生活型態,並投其所好打造全新產品和策略,三星長期致力推出深具吸引力的豐富電視陣容,切中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憑藉創新的電視解決方案,三星蟬聯15年全球電視銷售冠軍,為用戶打造「更美好的新常態」。三星新聞中心將透過第二篇特輯報導探索全球趨勢,及諸如三星電視系列等創新產品,如何形塑消費者的生活型態。

 

生活風格系列電視反映個人獨特品味

現代人長時間與電視為伍,因此符合個人生活型態是選購電視的重要考量。三星秉持「尊重所有用戶喜好」的產品開發理念,從螢幕設計到使用者體驗,為每一個環節注入創新思維。隨著三星開啟百變靈活、客製化生活風格系列電視的新紀元,用戶再也不必被既有電視框架,徹底解放個人獨到的生活品味。

 


 
三星首先分析橫跨不同世代與生活型態的獨特模式,並於產品開發時將其列入考量,打造符合多元需求的最終傑作。例如,能切換垂直與水平模式的-「The Sero翻轉電視」,鎖定享受行動內容的千禧世代;同樣的,融入經典設計的「The Serif風格電視」,專為追求生活美學的族群打造;而宛如一幅藝術畫作的「The Frame美學電視」,則滿足用戶對藝術品味的講究。 
 

 
將居家化身劇院的超短焦投影機-The Premiere則是另一個絕佳實例。其為業界首款具備4K解析度與Smart TV使用介面的三色雷射投影機,打造非凡的家庭劇院觀賞體驗。三星亦以The Terrace將居家娛樂體驗延伸至戶外,進一步滿足用戶不同需求。
 

大尺寸螢幕掛帥:高階電視進化背後的時代趨勢

 

 
過去,僅占生活一小部份的居家健身、遠距辦公和遠端學習,近來已成為人們的新日常。由於待在室內的時間變長,愈來愈多人將住宅作為工作和休閒的場域,螢幕儼然已成為人們通往萬千世界的窗口。而於OTT服務普及化的推波助瀾下,市場吹起一股大尺寸和高階電視風潮。去年,專家即預測75吋以上的大螢幕電視與8K電視銷量,將於今年分別創下22%118%的年增率(註一)
 

 
三星掌握此趨勢,強勢推出各尺寸QLED量子電視機型,涵蓋85吋、75吋、65吋和55吋。而為進一步滿足用戶對大螢幕電視功能的多元期望,三星亦導入最高8K解析度,並針對音質表現精益求精,透過三星魔術音效(OTS)技術,隨著螢幕畫面移動,使聲音的方向與動作維持同步,營造逼真的動態聲音效果,提供用戶「聲」歷其境的聽覺體驗。為優化遊戲效能,三星亦與 AMD攜手開發首批搭載Freesync Premium Pro技術的電視產品-2021 Neo QLEDQLED量子電視系列,以提供流暢的PC與遊戲機遊戲體驗。
 

 
如今,用戶在舒適的自家環境即能體驗最卓越的顯示技術。舉例而言,三星在202012月推出的MICRO LED 110吋電視, 以令人屏息的絕美大螢幕,突破高階螢幕的技術疆界。MICRO LED使用微米等級的LED光源,取代傳統電視所採用的背光和彩色濾光片,其具備自體發光特性,透過2,400萬顆獨立控制的LED,呈現絕佳的逼真色彩與亮度;而螢幕占比逾99%的無邊框設計,無縫融入居家生活空間;全新的多重視窗功能,則可於單一螢幕上同時觀看多達四種影音內容。

 

從製造到廢棄處理,落實綠色環保理念

 

 
在環保領域,三星自最初的製造階段起,即將綠色永續概念深植於電視產品的完整生命周期。此外,三星亦將再生塑料投入部分產品的生產製造,並透過「環保包裝」回收舊包裝材料再利用。三星將最初於 2020 年生活風格系列電視推行的環保包裝,全面延伸至 2021 年全電視產品陣容。
 

 
三星更推出可運用室內光源、戶外光線或USB充電的太陽能電池遙控器,2021 年上市的Neo QLED量子電視系列將全面配備此遙控器,終結對拋棄式電池的依賴。

 

三星秉持「螢幕無所不在,螢幕人人適用」願景, 其宗旨不僅在於提供最佳的螢幕體驗,亦為綠色永續未來盡一分心力。展望未來,三星電子將持續掌握瞬息萬變的趨勢脈動,致力打造最佳的顯示解決方案,實現以人為本的技術創新。

 

註一:市場研究公司OMDIA預測,2021年大螢幕電視(尺寸超過75吋)出貨量將達762萬台,較去年的627萬台高出22%。其亦預測2021年8K電視出貨量將達到57.1萬台,大幅超越2020年的26.2萬台。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