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我是你的GPU——打造《Astro’s Playroom》數位風格流行音樂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雲頂新耀與鎂信健康達成戰略合作 讓多元化創新支付模式惠及更多患者

科技

上海2021年7月20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20日,雲頂新耀與鎂信健康在上海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將基於各自在創新醫藥研發、中國商業健康險及醫藥支付市場的豐富經驗及專業能力,圍繞醫療、健康和保險資源整合及模式革新,共同推進在「互聯網+醫+藥+險」創新領域的產業融合發展。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與鎂信健康創始人&CEO張小棟分別代表雙方出席並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

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與鎂信健康創始人&CEO張小棟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與鎂信健康創始人&CEO張小棟先生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基於戰略合作框架,雙方將在城市普惠險、商業健康險等覆蓋健康個體和帶病個體的不同險種開展合作,為健康和患病被保險人提供國家基本醫療保險外具備額外支付能力的保險產品,以多元化創新支付手段,為更多中國患者提供醫療服務和用藥保障,進一步促進患者對創新藥的可及和可負擔性。同時,依托鎂信健康的互聯網一站式服務平台,雙方將探索提升患者對創新藥品福利權益、普及相關疾病知識教育、提供藥房信息查詢與藥房患教活動提醒或預約等一系列患者服務,提升患者疾病管理能力、改善用藥體驗。

雲頂新耀首席執行官薄科瑞博士表示:「自創立以來,雲頂新耀始終專注於創新藥開發及商業化,致力於滿足大中華區及亞洲其他市場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我們秉持『引領新藥,光耀生命』的使命,從患者利益出發,持續向患者提供創新藥品,滿足醫療需求,實現藥物的可及性,我們期待與合作夥伴協作共贏,共同創造價值,助力高質量的創新藥物和醫療資源惠及更多患者。我們很高興與鎂信健康達成合作,探索領先的醫療服務和多元化的創新支付模式,幫助患者以更可負擔、更便捷的方式獲得前沿藥物和醫療服務,為健康中國和優質醫療資源的可及做出貢獻。」

鎂信健康創始人&CEO張小棟表示:「隨著創新藥品進入中國,患者有望享受更先進的治療手段,然而其高昂的費用也讓許多人望而卻步。為減輕患者治療負擔,鎂信健康從創新醫療支付出發,致力於構建藥品支付領域多層次保障體系,運用『互聯網+醫+藥+險』閉環生態模式,提升創新藥物可及性,讓患者能更便捷地享受到更多的醫療資源。這與雲頂新耀的核心發展理念不謀而合。此次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全面推進將共同建立創新支付體系,助力高質量的創新藥物惠及更多患者。」

關於雲頂新耀

雲頂新耀是一家專注於創新藥開發及商業化的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滿足大中華區及亞洲其他市場尚未滿足的醫療需求。雲頂新耀的管理團隊在國內外高質量臨床開發、藥政事務、化學製造與控制(CMC)、業務發展和運營方面擁有深厚的專長和豐富的經驗。雲頂新耀已打造了8款有潛力成為全球同類首創或者同類最佳的藥物組合,其中大部分已經處於臨床試驗後期階段。公司的治療領域包括腫瘤、自體免疫性疾病、心腎疾病和感染性疾病。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網站: www.everestmedicines.com

關於鎂信健康

鎂信健康是國內創新醫療支付服務的領導品牌,致力於通過創新支付手段助力患者解決醫療支付問題,幫助患者更有效率地管理醫療支出。作為「互聯網+醫+藥+險」閉環生態模式的創立者,鎂信健康圍繞創新支付、商保PBM、藥品福利、健康險為患者提供價值。重點關注新特藥、慢性藥、罕見藥、器械領域的醫療支付服務。目前,鎂信健康已經充分整合產業各方,打通整個醫療場景的全價值鏈服務,構建起了涵蓋患者服務、商保服務以及藥企服務的多元化業務體系。旗下創新醫療支付及患者福利平台 -- 藥康付,為患者提供互聯網+醫療管理服務,是國內最有影響力的綜合藥品福利品牌之一。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