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POOL.COM 作為 WEB3 域名公司重新啟動

科技

這家開拓性的網域公司在去中心化的 Web3 世界中為商標和品牌提供創新和值得信賴的保護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2023年1月19日 /美通社/ -- Pool.com 作為一家 Web3 域名公司重新啟動,為各品牌提供軟件和服務,以在區塊鏈上鑄造域名及管理二級域名的銷售。全新 Pool.com 直接解決人對其他 Web3 公司採取的不受監管做法的擔憂。 

Pool_com_LTD_POOL_COM_RELAUNCHES_AS_WEB3_DOMAIN_NAME_COMPANY
Pool_com_LTD_POOL_COM_RELAUNCHES_AS_WEB3_DOMAIN_NAME_COMPANY

Pool.com 作為一家領先的技術、互聯網命名及網絡政策公司,擁有近 25 年的經驗,Pool.com 帶來值得信賴的專業知識,並且完全有能力成為 Web3 的入口。 

全新 Pool.com 行政總裁 Rob Hall 表示:「目前,Web3 為急於開始建立影響力的公司提供太多的無政府狀態和太少的保證。我們為品牌持有者提供所有創新優勢和保護。」

四個方面如下所示:

設有日出期。 品牌持有者的日出期將於 2023 年 3 月 10 日結束, 任何不在該名單中的品牌都可以自行認證及免費新增。財務諮詢公司德勤將在註冊時驗證每個標記。

執行監督。對潛在濫用或濫用 Web3 名稱的批評將透過一種創新的政府監督方法來管理。Pool.com 將授權 G20 國家決定是否應燒毁一個名稱。該計劃將為每個國家提供密鑰,並要求 15 個國家同意處罰。 

 Web2 合作。 Pool.com 將減輕與 ICANN 頂級網域或 Web3 中由 Impossible Domains 或 ENS 鑄造的頂級網域發生衝突的可能性。  除非應目前所有者的要求,否則不會複製其中任何一個。

設有防損失功能。 就最初兩年註冊的網域,將收取續約費用。這將確保無論密鑰丟失或不再使用網域,原本註冊人或潛在域名池不會丟失。 

Hall 表示:「世界無法再跟上推動去中心化網絡的技術或商業計劃步伐。在沒有專家幫助的情況下,品牌不應該在未來的混亂中前行。」

公司可以安全投資 Pool.com 以提供自己的 Web3 網域構建塊,並允許客戶控制其數碼身份和數據,無縫登入應用程式及在元宇宙中創造真正的價值和豐富的體驗。

Hall 表示:「我們在集中式域名控制的傳統世界中擁有悠久歷史。那個世界再也跟不上推動去中心化網絡的技術或商業計劃, 但 Pool.com 可以。」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資訊和註冊 Web3 名稱,請瀏覽 www.pool.com。 

現可在 www.pooldomains.com 存取域名池搶注服務

傳媒查詢可直接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