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struction AllStars》發售日遊戲提示:掌握七個訣竅,保證輕鬆獲勝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Auto Chess》攜眾多驚喜玩法於3月31日登陸PS5!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Apple 收購了視頻搜索公司 Matcha

商業

1376469262186

Apple 對 Matcha 的收購,旨在為了實現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生前的願景,即“為你的電視內容打造最簡單的交互接口”。Matcha通過網站,以及iPad上的應用來搜索多個視頻服務站點,並且為用戶推送內容。這些視頻服務站點包括了Amazon Prime,Hulu 以及 iTunes。曾經,Matcha 所提供的這些搜索服務戛然而止,讓很多用戶困惑不已。但後來據 VentureBeat 報導:該公司實際上已經被Apple 收購了。VentureBeat 的內幕消息稱:該公司的售價大概在 100 萬到 150 美金之間。但這一消息還未得到充分證實。

Apple 已經承認了本次收購,並且表示:”我們總是時不時來購買以下小型科技公司,並且通常不會告知收購方案。”VentureBeat 就這一併購指出:Matcha 並沒有任何有價值的專利、也沒有遠遠超出其他​​公司的用戶基數。

Apple 現在已開始和有線電視服務商合作。時代華納有線電視在 iPad 上的應用(也有謠言稱之為“Apple TV 應用)就是一例證。隨著Netflix 和其他在線視頻服務商的快速發展,你也就可以理解為什麼Apple 瞄準視頻搜索領域發力,即使這樣做會將一些用戶從 iTunes 商店中分流出來。當然 Apple TV 跟核心產品 iPhone 是沒法比,但是 CEO 蒂姆·庫克(Tim Cook)已經表示,Apple 對電視市場持有“濃厚的興趣”。

 

轉載來源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