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造訪新開幕電競設施eStadium福岡!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週邊可用任天堂白金點數兌換!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富士最新即影即有相機 ─ FUJIFILM Instax Mini 8 正式登場囉!

商業
全新 FUJIFILM Instax Mini 8 型格登場 Instax 即影即有攝影 豐富生活 樂趣無窮 在萬眾期待下,富士攝影器材有限公司(FUJIFILM) 終於推出新一代迷你即影即有相機 Instax Mini 8!Fujifilm Instax 即影即有相片的大小如信用卡相約,十分輕巧;而全新 Instax Mini 8 配有神秘亮黑、珍珠炫白、清新淺藍、迷人粉紅和醒目粉黃五種漂亮的顏色,為即影即有相機帶來清新氣息! 自 1998 年面世以來,Instax Mini 系列一直以易於操作、極高的相片質素以及充滿型格玩味帶領潮流。在如此的趨勢下,透過能夠拿在手上的相片和即時與身邊親朋好友分享,Instax Mini 系列再次喚起人們對即影即有攝影的喜愛。由此,使用即影即有相機的場合越來越廣泛,如婚宴、派對,甚至在日常生活中或自拍。在 Instax Mini 相機的鏡頭下,每一幅相片風格既柔和而亮麗,令 Instax Mini 系列相機成為年輕女士們的寵兒。Instax Mini 系列相機於各地大受歡迎,其銷售量於中國、香港、韓國和其他東亞地區更有顯著增長。 除了繼承 Instax Mini 7S 的簡約設計和簡單操作的特色之外,Instax Mini 8 的體積比上一代 7S 小 10%。另外,加入全新觀景器「Real image finder」後,連相片的邊緣位置都變得清晰,再配合中間焦點標記,拍攝時更容易建構理想圖像。 Instax Mini 8 另一大特點為新增的「High-key」拍攝模式,設定用 2/3 光圈,是即影即有相機的一大突破。只需簡單地轉換至「High-key」模式,拍攝效果立刻變得鮮明而柔和,絕對會成為女士們的摯愛。 Instax Mini 8 配有五種顏色,各人可按個別的潮流風格而選擇心愛的即影即有相機,除了基本的黑色和白色,還有一眾女士喜愛的淺藍、粉紅和粉黃。 FUJIFILM 將繼續力臻完善,改良 Instax Mini 系列,研發更多更佳的拍攝功能,讓大眾透過即影即有攝影豐富生活每一刻。 [資料來源:FUJIFILM]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