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在今春即將問世的PS VR 獨佔遊戲《Winds & Leaves》裡動動自己的雙手來植林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情報公布:《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二季將於2月25日推出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啟明創投宣佈年度內部晉陞名單

商業

上海2019年1月17日電 /美通社/ -- 一家中國領先的風險投資機構啟明創投榮幸地發佈2018-2019年度晉陞名單,有7位團隊成員獲得內部晉陞。其中4位成員來自投資團隊:周凌霏(Stella Zhou,互聯網及消費)晉陞為合夥人,張奧(Oscar Zhang,醫療健康)、高金達(Jinda Gao,醫療健康)晉陞為執行董事,嚴靖凱(Alex Yan,互聯網及消費)晉陞為副總裁;3位成員來自財務及行政管理團隊:盧金傑(Jimmy Lu)晉陞為高級財務經理,李工作(Alan Li)晉陞為投資者關係高級經理(人民幣基金),王怡平(Laura Wang)晉陞為高級人力資源經理。

啟明創投致力於成為風險投資領域的最佳僱主,在人才選擇日益多樣化的今天,啟明創投以平等、包容、開放、尊重的文化,打造強大的職業發展平台,提供順暢的內部晉陞通道,使團隊成員不斷獲得開發職業潛能的機會。

「祝賀本年度晉陞的團隊成員,我們感謝他們為啟明創投這些年做出的貢獻,也為他們在職業發展道路上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欣喜。」啟明創投主管合夥人甘劍平(JP Gan)表示,「也非常榮幸有Stella這樣的優秀投資人能從我們啟明創投這個平台上,從投資經理逐步晉陞成為最年輕的合夥人。未來也希望啟明創投能夠繼續不遺餘力地吸引、培養和激勵最優秀的人才,讓他們的專業知識服務於我們投資的企業,協助企業不斷成長、創造價值,使其成為偉大的企業。」

周凌霏於2010年加入啟明創投,她是啟明創投成立13年來首位通過內部晉陞機制從投資經理逐步晉陞的合夥人,也是現任合夥人中最年輕的一位。

在過去的9年間,周凌霏以其敏銳的觸覺,準確的判斷、出色的行動力,領導和參與了許多重要的投資,其對宏觀經濟的深度洞察,對商業模式的反覆推演,對Z世代的精準把握,及對創始團隊的坦誠與信任,形成了獨特的投資風格,她所投資的項目包括蘑菇街、Musical.ly(被今日頭條收購)、途虎養車網、馬蜂窩、挖財等。

「我很高興獲得這一晉陞,也非常榮幸能在啟明工作9年。這也是我職業生涯中時間最長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未來我將不斷深耕,希望能有機會與最具企業家精神、最創新的創業者一起擁抱變化,通過建立好的商業模式,真實地幫助和影響人們的生活,也為基金帶來卓越的回報。」周凌霏說道。

張奧和高金達均於2015年加入啟明創投,他們以嚴謹、細緻的調查研究,全面整合行業資源,為醫療健康領域的投資決策及投後管理提供了專業支持。

嚴靖凱於2015年加入啟明創投,在過去3年裡積極參與了眾多互聯網及消費領域項目的投資,其深入的行業分析為投資判斷提供了重要依據。

盧金傑、李工作、王怡平分別於2012、2015、2009年加入啟明創投,作為其所在領域內的高績效人才,他們以各自的知識、技能和經驗助力業務快速發展。

啟明創投創始主管合夥人鄺子平(Duane Kuang)說,「富有遠見的公司會將人才作為最重要的資產。我們的文化充分認可過去和未來為啟明創投與投資企業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人才,他們為我們帶來持續的最佳回報,是我們與偉大公司之間的橋樑和紐帶。」

關於啟明創投

啟明創投成立於2006年,以其卓越的投資業績在中國風險投資界享有盛譽。先後在上海、北京、蘇州、深圳和香港設立辦公室。2017年,啟明創投在美國募集了第一期基金,並分別在西雅圖、波士頓和帕羅奧圖成立了啟明美國公司。目前,啟明創投旗下管理七期美元基金,五期人民幣基金,管理資產總額超過40億美金。

啟明創投致力於成為中國優秀創業家們的首選投資夥伴。自成立至今,專注於投資互聯網及消費(Intersumer)、醫療健康(Healthcare)、技術(Tech)等行業早期和成長期的優秀企業。截至目前,啟明創投已投資近310家企業,其中有超過50家分別在美國紐交所、納斯達克,中國上交所、深交所、香港聯交所、台灣櫃買中心等交易所上市或合併退出,還有近30家企業已經成為行業公認的獨角獸和超級獨角獸企業。啟明創投投資的大批知名企業包括:小米集團(01810.HK)、觸寶(CTK.US)、美團點評(03690.HK)、蘑菇街(MOGU.US)、美圖公司(01357.HK)、嗶哩嗶哩(NASDAQ:BILI)、泰格醫藥(300347. SZ)、甘李藥業、再鼎醫藥(NASDAQ:ZLAB)、海興電力(603556. SH)、中持股份(603903.SH)、透景生命(300642.SZ)、艾德生物(300685.SZ)、貝瑞基因(000710.SZ)、海博思創、微醫集團、Face++、優必選、摩拜單車、神州細胞工程和文遠知行等。就投資回報率而言,啟明創投始終處於中國風險投資行業的領先位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