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陳茂波展開訪問巴黎行程

商業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抵達巴黎,展開法國訪問行程,包括參觀當地企業和初創企業園區、出席商界酒會,以及與當地從事藝術文化工作的香港青年人會面。

 

陳茂波昨日到訪兩家在法國具有領導地位的企業,參觀它們的研發設施。一家從事水資源管理和轉廢為能技術,在香港營運多個污水處理和水務項目;另一家聚焦智慧和數碼化能源管理業務,為企業提供綠色轉型方案。

 

兩家企業都正積極擴展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和亞洲的業務,陳茂波向他們介紹香港在金融和創科方面的最新發展和優勢,包括引進重點企業和便利人才來港的政策措施。陳茂波歡迎他們利用香港一流的籌融資平台,進一步拓展和壯大區域業務,並鼓勵他們到港設立研發基地。

 

下午,陳茂波參觀巴黎初創企業園區Station F,並與法國初創網絡La French Tech的代表會面,了解法國近年推動初創生態圈發展的政策和工作。

 

陳茂波指,香港銳意發展為國際綠色科技及綠色金融中心,致力建構蓬勃的綠色科技生態圈,他相信兩地初創企業可以加強聯繫交流,尤其在綠色科技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間。

 

晚上,陳茂波在環球香港商業協會聯盟主辦的歐洲論壇酒會上致辭。

 

陳茂波較早前與巴黎國家歌劇院首名華人芭蕾舞蹈員見面,了解其表演藝術之路。這名年輕芭蕾舞蹈家來自香港。陳茂波又與幾名在當地從事音樂和文化工作的香港年輕人會面,了解他們在歐洲的生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