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Razer公布極致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日本上市資訊!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Grupo Bimbo 推出新的可持續發展平台,承諾在 2050 年前實現淨零碳排放量

商業
  • 新的淨零碳承諾是根據科學為本的目標計劃框架制定。 
  • 在邁向淨零碳的路上有三個中段全球目標:在 2025 年前消除範疇 2 排放,及在 2030 年前減少範疇 1 排放 50% 和範疇 3 排放 28%。 
  • 對淨零碳的承諾是 Bimbo 在其新的可持續發展平台所制定的第一個雄心目標。 

墨西哥城2021年11月5日 /美通社/ -- Grupo Bimbo 是世界上最大的烘焙公司和可持續發展的領導者,今天宣佈承諾在 2050 年前實現零碳排放。這項承諾考慮其整個價值鏈的排放,涵蓋所有活動範疇。透過這項措舉,Grupo Bimbo 成為第一家致力實現 1.5°C 業務雄心的墨西哥食品公司,並參加聯合國的零排放運動,以科學為本建立目標和進行驗證。

這項承諾的路線圖已仔細定義。零排放運動多年來引領 Grupo Bimbo 邁向更清潔能源的舉措,包括過渡至 100% 可再生能源、轉向低碳物流和車輛、實施能源效益策略,並支援供應商和合作夥伴透過技術創新來減少排放。Grupo Bimbo 亦將納入中和行動,包括符合其再生農業倡議的重新造林和碳封存措施。

Grupo Bimbo 主席兼行政總裁 Daniel Servitje 評論說:「Grupo Bimbo 可以繼續為聯合國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作出貢獻,並積極尋求各種方法來限制全球暖化的破壞性影響,這令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為新的可持續發展平台制定了雄心勃勃的長期目標,而該目標與我們的宗旨相關,那就是培育更美好的世界。Grupo Bimbo 在社會和環境計劃方面擁有悠久往績,我們透過推出新平台積極採取必要的措施,以全面整合可持續發展與整體業務策略,並公開承諾繼續為未來帶來積極影響。」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bit.ly/ENnetzeroExtNotPreWS

關於 Grupo Bimbo 

Grupo Bimbo 是全球領先和最大的烘焙公司,也是零食領域的相關參與者。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Grupo Bimbo 的資訊,請瀏覽 www.grupobimbo.com。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78128/Grupo_Bimb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