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Lemnisk攜手Infosys Finacle進行銀行數碼市場推廣解決方案的創新

商業

印度班加羅爾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Lemnisk高興地宣佈與Infosys Finacle建立合作。Lemnisk是一個智慧和安全的金融服務客戶數據平臺,作為Finacle FinTech Connect項目的一部分,它與Finacle建立了合作關係。

 

Finacle FinTech Connect是一項將銀行、金融科技公司和Finacle聚集在一起的生態系統創新計劃。透過這項計劃,Finacle找出世界各地有潛力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與他們共同創新,幫助加快銀行業創新。透過合作,Lemnisk和Finacle將提供一個聯合解決方案,使金融市場推廣商能夠通過1:1個性化和AI驅動的渠道策劃,增加客戶互動和客戶轉化率。

Infosys Finacle全球銷售負責人Venkatramana Gosavi表示:「隨著銀行重新設想自己的業務和技術前景,以保持在數碼世界中的影響力,與金融科技生態系統合作已成為一項關鍵任務。透過我們的FinTech Connect計劃,我們正在培育一個銀行和金融科技初創企業合作的生態系統,以加快有目的創新。Lemnisk是加入我們生態系統的最新金融科技公司,我們期待與他們合作。」

Lemnisk行政總裁Subra Krishnan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Finacle Fintech Connect 2019精選合作夥伴。Lemnisk的客戶數據平臺已經為一些領先的全球BFSI企業提供了動力。Finacle合作關係加強了我們為銀行提供的客戶數據平臺,並強調了我們成為垂直聚焦解決方案供應商的願景。參與Finacle項目為我們提供了與Finacle研發團隊合作的機會,同時也幫助我們向100多個國家的Finacle客戶展示我們的平臺。我們期待2019年大有收穫。」

Infosys Finacle簡介

Finacle是Infosys的全資子公司EdgeVerve Systems旗下行業領先的數碼銀行解決方案平臺。Finacle説明傳統和新興金融機構推動真正的數字轉型,以實現無摩擦的客戶體驗、更大的生態系統作用、洞察力驅動的互動和無處不在的自動化。如今,100多個國家的銀行依靠Finacle為超過10億消費者和13億帳戶提供服務。

Finacle解決方案應對核心銀行、全渠道銀行、支付、財政、起源、流動性管理、伊斯蘭銀行、財富管理、分析、人工智慧和區塊鏈等金融機構的需求,以推動卓越的業務。對全球最大的1250家銀行的評估顯示,Finacle Core Banking Solution支援的機構的成本收益比率比其他銀行平均低7.2%。

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finacle.com

Lemnisk簡介

Lemnisk是為銀行、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市場推廣商打造的智慧安全型客戶數據平臺。市場推廣商利用Lemnisk最大程度上提高各渠道中的客戶互動和客戶轉化率。 其主要功能包括:

- 獨特應對不同數據來源和渠道用戶需求的客戶數據平臺。

- 為銀行、保險和其他金融服務創建的定制數據模型和演算法。

- 根據客戶對市場推廣渠道的偏好,對客戶體驗進行智慧策劃,增加客戶互動

- 超個性化,為多個市場推廣接觸點上的每位用戶創造獨特的市場推廣即時資訊和體驗

詳情請瀏覽:http://www.lemnisk.co/

傳媒聯繫人:
Rahul T Mathew
電郵:[email protected]
市場推廣總監
電話:+91-70191-82094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3152/Lemnisk_Logo.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3153/Infosys_Finacle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