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強作齊聚一堂!「State of Play 2021430」發表內容彙整!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慎防偽冒警務處處長社交媒體帳號

商業

警方呼籲市民提高警覺,慎防一個以「Raymond Siu」名稱和警務處處長圖片為頭像而設立的偽冒Facebook帳號,強調必會嚴肅跟進事件。

 

警方澄清,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未有設立上述個人社交媒體帳號,懷疑有人冒充其名,企圖作出不法行為。警方已就此立案調查,並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警方重申,互聯網世界並非無法可依的虛擬世界。根據香港現行法例,大部分在現實世界用以防止罪行的法例,均適用於互聯網世界。市民必須合法和負責任地使用互聯網。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