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Apple App 研發者共得50億美元

商業
在剛過去的WWDC發佈會上,Apple報告了他們的AppStore的程式數量達至650,000個,其中包括針對iPad所研發的程式有225,000個。這些程式在AppStore中合共有300億的驚人下載次數。受益者不單是Apple,更加包括一眾的研發者。他們共得到50億美元的佣金。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