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在《Tilt Brush》裡釋放你的創意,PS VR版今日推出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Bang & Olufsen推出能與Xbox無縫連接的電競耳機「Beoplay Portal」!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尤菲登場!追加全新故事篇章的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6月10開始販售! 

投資者厭倦,Foursquare或撐不到2014年

商業
Foursquare 財務數據管理公司PrivCo日前發布報告稱,簽到服務Foursquare可能會在2012年年底徹底失敗,原因是這家公司正經歷嚴峻的轉型期,但截至目前的效果尚不明顯。 PrivCo表示,Foursquare一直未能達到風投的期望,甚至沒能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因此,隨著時間和資金的逐漸流失,投資者可能會對此境況感到厭倦,然後將他們的股份以低於初期的價格拋售出去。尤其需要注意地是,PrivCo認為Foursquare可能會在年底將全部資產組合以5000萬美元的價格進行出售,但出售價格要低於該公司曾經獲得的融資總額。 PrivCo還指出,Foursquare幾乎需要每年都進行一輪融資的策略正加速讓投資者失去信心,而該公司現有的投資者都已紛紛表示不會再繼續注資,甚至連Foursquare的創始人兼CEO Dennis Crowley也表達了相同觀點。投資者們的決定正將Crowley逼入絕境,因為他必須迅速找出能夠支撐Foursquare可持續發展的方法。 最近,長期投資者Fred Wilson也在博客中表達出了自己的擔憂。Wilson寫道:
2013年了,如果我能給創業者們一點建議,那麼我希望他們能夠履行自己的諾言。創業者們不僅需要向投資者們實現他們的承諾,而且我希望他們能夠為團隊甚至自己完成設定的目標。顯然,現在可不是推脫責任的時候,因為這些行為將決定作品的生死。
2011年,Andreessen Horowitz領投了Foursquare的最後一輪投資,並將這家公司的估值推到了5.5億美元。然而,這家曾轟動一時的公司正逐漸病入膏肓。另外,Foursquare的網頁流量正迅速走向下坡路。而在過去,這項服務的月獨立訪客在220萬到250萬之間。 “這種情況表明,不僅Foursquare的用戶群正在縮小,而且流量的平庸表現也正將這家公司推入萬丈深淵。兩者的結合可以推測出這家以消費者為主的公司再也無法通過用戶基數吸引到廣告商的加盟,而Foursquare可能會因此走向死亡。”PrivCo解釋道。 2012年,用戶花在Foursquare上的時間為190萬分鐘,相較2011年同比上漲15%。另外,這項服務今年還吸引了另外150萬用戶的加入,並讓總用戶數增至3000萬。 不過,這些數據到底能說明什麼問題呢? 《華爾街日報》報導稱,Foursquare 2012年的總收入只有200萬美元。但對於投資者和這家公司來講,200萬美元確實過少。然而,考慮到PrivCo是一家通過收集財務和商業信息進行盈利的公司,因此這一報告會含有“做空”嫌疑。不過在這家公司的歷史上,仍有很多報告被證明是準確的。 如果PrivCo是正確的,那麼包括USV、Andreessen Horowitz、SV Angel、O'Reily Alphatech Ventures、Ron Conway和Spark Capital等投資者可能都會遭受重擊。不過話說回來,雖然5000萬美元與當初的融資數目無法比較,但以上談及地這些投資者都能夠獲得回報。然而,一旦Foursquare被出售,那麼損失最慘重的莫過於Dennis Crowley,他已為Foursquare歷盡心血。 文章來源:SAI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