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速報]《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的最後一位鬥士是《王國之心》系列Sora!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Youtube上可愛的貓貓狗狗比起明星更是收視保證,於是當英國的VoD業者宣傳「權力的遊戲」就把戲中角色都交由巴哥犬來模仿,短短五天近2百萬的觀看次數

商業
英國的VoD業者Blinkbox最近為了推廣美劇“權力的遊戲”第四季,將多隻巴哥犬裝扮成戲中的人物。不同的巴哥犬穿著戲服在鏡頭前呆呆的模樣對比戲中人物心機重重的風格更顯得可愛。這也讓linkbox製作的影片也在YouTube上短短5天就吸引了將近2百萬的瀏覽次數,也讓Blinkbox的VoD服務的網路社群曝光量大增。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