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eBay 推出全新一站式寄送整合平台 CPaSS

商業

eBay 宣佈推出全新跨境寄送整合平台 CPaSS,現時服務涵蓋亞太區 8 個市場,包括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和越南,讓賣家從單一平台選擇多個物流寄件方案。此外,CPaSS 為賣家簡化訂單整合和管理過程,使他們可更靈活地一併處理不同帳戶的訂單,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及整體寄送體驗。

隨著跨境電商近年高速增長,賣家必須提升處理訂單的速度,以應對龐大的顧客需求。同時,環球供應鏈在疫情下多次中斷,變相令物流價格高企,賣家需要更高效的寄送平台以滿足他們的需求。

賣家現可透過 CPaSS 平台即時比較各物流服務。從整理及列印寄貨標籤,到管理及追蹤不同的訂單狀況,賣家都能在 CPaSS 平台上輕鬆處理。CPaSS 平台亦能協助賣家修改處理不同帳戶下的多張訂單,並將庫存單位資料系統化,大幅減少賣家手動操作的時間。

現時 CPaSS 平台提供多達 7 間國際物流供應商的服務,包括橙聯 SpeedPAK 物流服務、香港郵政、中華郵政、Thailand Post、DHL Express、DHL eCommerce Solutions 及 Aramex ,讓賣家根據需要選擇最合適的物流服務方案,同時節省不必要的支出。為方便賣家更有效地處理跨境寄送訂單,CPaSS 亦整合了不同地區通關需要的海關編碼。

賣家只需應用相關的庫存單位資料便能輕鬆出貨,專注每一項交易。處理每張訂單後, CPaSS 系統更能為賣家記錄出貨資料,日後買家回購同一產品時,便可省卻重新輸入的程序。

eBay 香港、台灣及全球新興市場總經理許頌恩表示:「eBay 一直支援賣家開拓海外市場,而中小企賣家對簡單高效的物流方案有極大需求。全新的 CPaSS 一站式寄送平台專為亞太區賣家而設,重點解決他們在處理物流時經常遇到的困難,協助他們整合資源,節省處理物流所需的時間,讓他們更專注拓展其跨境電商業務。我們將持續在 CPaSS 平台上引入更多物流方案,協助更多中小企加入跨境電商行列,實現全球業務增長。」

如需進一步了解 eBay 一站式寄送平台 CPaSS,請瀏覽以下網頁: https://cpass.ebay.com/

這篇文章 eBay 推出全新一站式寄送整合平台 CPaSS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