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觀賞電影「劇場版 咒術迴戰0」就能獲得報酬!荒野行動 × 咒術迴戰聯乘決定!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滑雪場開放時間,取決於滑雪客從纜車上共丟中幾顆雪球來決定,瑞典優格品牌將靶心放到廣告看版上,成功讓滑雪客於坐纜車時間專注於“看廣告”

商業
瑞典優格Filmjölk品牌Fjällfil在瑞典山上的滑雪場安裝“打靶廣告看版”,讓滑雪客能在無聊的滑雪纜車上殺時間。只要在纜車上將手中的雪球丟中廣告看版的紅心,Fjällfil就會將滑雪場的開放時間延長1-3秒。打靶廣告看版在滑雪場中大受歡迎,有將近十萬個雪球打中紅心,延長滑雪場一個小時的開放時間。當遊客在專注於打靶的同時,也看到Fjällfil的廣告,提升產品品牌曝光。 Fjällfil – More night skiing for the people! from Doe Blomberg Gottberg on Vimeo.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