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聖劍傳說 ECHOES of MANA」決定封閉β測試!早一步試玩的機會!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跨次元旋律將於7月11日登場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可能係全球首個防鬼 app – 泰國防靈抗鬼平台

手機
泰國是很多人喜歡去旅遊的地方,但同時有很多神怪事情,泰國防靈抗鬼平台 - 就是為當你在泰國篇遇上時,可以得到幫助。 備註:本程式的內容非嚴謹科學,敬請留意。 http://itunes.apple.com/app/id394850162?mt=8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