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黃永玉逝世 楊潤雄深表痛惜

商業

中國殿堂級畫家黃永玉逝世,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深感痛惜,向其家人致以慰問。

 

黃永玉在畫壇享負盛名,屢獲殊榮,作品獨具風格,既有濃厚中國畫氣韻又具西方繪畫元素,畫風啟迪不少後進。他也是出色的版畫家和詩人,詩風質樸動人,發人深省。香港藝術館2004年為他舉辦80歲回顧展,並藏有八件他的水墨作品和版畫。

 

楊潤雄表示,黃永玉的離去教人惋惜,但其作品將流傳後世,人們會永遠懷念他。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