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Returnal》:試玩評測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WP7]首個Windows Phone 7越獄工具釋出

手機

Screen-shot-2010-11-26-at-7.46.29-AM.jpg

Windows Phone 7也能越獄了。

 

ChevronWP7在他們網頁上發布這則消息,他們家的越獄工具能夠在Windows Xp SP2或以上版本都能夠使用。而且和Cydia一樣,能夠下載並使用一些未能或不獲淮在Marketplace上架的應用程式。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我下載,下載後,只需要三至四個步驟就能搞定。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