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除了「死亡循環」以外還釋出了許多豐富情報!「State of Play」發表內容彙整!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華為 Ascend D Quad 手機推遲至 8 月量產

手機
華為 Ascend D Quad 會於暑假上市的朋友看到這條消息估計要失望了。日前華為高級副總裁余承東在其微博中表示由於華為研發的海思 K3V2 晶片存在「技術問題」,他們已將 Ascend D Quad 的量產時間從 7 月推遲至了 8 月。實話說這樣一來華為可能會錯過推出這款手機的最好時機,畢竟在 Samsung Galaxy S III 和 HTC One X 的兩路夾擊之下,屆時 Ascend D Quad 上市時能吸引到多少消費者還真是一個未知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