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Nintendo Switch版LEGO Marvel Super Heroes 12月16日發售!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晶澳助力澳大利亞新能源發展

商業

北京2018年10月1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製造商晶澳太陽能宣佈,為澳大利亞的南澳大利亞水務公司4.14MW 沿海光伏項目供應全部光伏組件。該項目是南澳水務公司實現零淨電力成本的重要一步,對推動澳大利亞新能源發展有重要意義。

南澳水務公司運營著超過27000公里的供水管道,負責向全南澳州170多萬客戶提供水服務,是該州能源消耗最大的公司之一。此次晶澳光伏組件將分別應用在其希望山谷水處理廠、格萊內爾格污水處理廠和佳士得海灘污水處理廠的光伏電站中,為運輸安全、清潔的飲用水和處理污水提供可靠的清潔能源,解決公司大量的電力消耗問題。項目由南澳大利亞電網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Enerven Energy 建造,其豐富的行業經驗和優異的施工質量為項目順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南澳州是世界最乾旱的地區之一,該項目距離海岸線僅不到1公里,季節溫差較大,對組件的抗鹽鹼及抗高熱、高寒性能提出了嚴苛的要求。晶澳的組件產品具備優異的抗腐蝕和抗 PID 性能,在惡劣氣候條件下具有顯著的發電優勢,保障了電站系統的穩定性和高發電收益。

晶澳太陽能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晶澳太陽能始終致力於研發、量產高效光伏組件,我們期待為更多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和服務,推動全球可再生能源的發展與應用。」

更多信息,請聯繫

Xiaorui Sun
+86-10-6361-1888 x1698
[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