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Google地圖推收費政策,網站用戶紛紛棄用

商業
七年前,Google推出了地圖服務,隨後的衛星、街景等服務讓其名聲大震,超越了AOL的MapQuest,成為地圖服務的霸主。據comScore統計,今年二月,美國有71%的用戶使用了Google地圖。不過,由於不滿Google的收費政策,有越來越多的外部網站正拋棄Google地圖,另投怀抱。 Google地圖過去主要向大型網站收費,年費最高可達數十萬美元。去年十月開始,Google開始對小型網站收費。今年二月底,Foursquare表示將放棄Google地圖,轉而使用OpenStreetMap服務。蘋果iOS版的iPhoto也放棄了Google地圖,轉向OpenStreetMap。隨著Foursquare等網站的加入,OpenStreetMap的數據質量也得到了提升。 OpenStreetMap的創始人Steve Coast表示,目前註冊用戶已達50萬人。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