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Fund指出世界財務指標存在缺陷

商業

紐約2018年11月5日電 /美通社/ -- 在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研討會上發佈的一篇研究論文指出,金融界目前採用的分類系統 -- 全球行業分類系統 (GICS)  -- 在本質上存在缺陷,原因是它忽略了重要的可持續性因素。另一方面,可持續會計準則委員會 (SASB) 創建的可持續行業分類系統 (SICS) 也是不完善的,因為與傳統的財務指標相比,它過分強調了可持續性指標。

2018年11月2日,耶魯大學舉行以「環境、社會與治理披露標準現狀」為主題的2018年財務可持續發展倡議研討會 (Initiative on Sustainable Finance Symposium 2018)。Richmond Global Compass Fund 投資總監 Decio Nascimento 在會上發表了題為「行業分類和環境、社會與治理 (ESG) 標準」的論文。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認為,將這兩個系統整合,也就是讓 SICS 行業組與 GICS 行業組重合在一起,創建出一個更精確的分類系統,可以大大減少不同部門之間的關聯性。這種做法是有效的,因為結果表明,無論依賴其中哪一個不完善的系統,都不能正確反映經理人投資組合中的某些風險因素,因此可能導致這位經理人違背了作為受託人應當承擔的義務。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經過研究給出了確鑿的實證數據。首先是對 GICS 和 SICS 分類系統進行了單獨測試。值得注意的是,Richmond Global Compass 證明,在對特徵類似的公司分類時,GICS 比 SICS 更有優勢。原因是 GICS 目前用於對95%以上的資本市場進行分類,加強了該系統與採用它的經理人之間的回饋循環效應。

該公司將研究又推進一步,透過將11個 GICS 部門與10個SICS部門合併,整合了這兩個系統,創建出一個包含110個潛在部門的新分類系統,某些部門為空集,因此實際部門數量在30到40個之間。Compass 又用之前測試 GICS 和 SICS 的方法,測試了這個分類系統。結果令人驚訝:在不同數據集上,例如標普500 (S&P500) 小盤股和大盤股、標普1500小盤股和大盤股,以及英國小盤股和大盤股,95%的部門在部門間的關聯性上有所改善。換句話說,被分類到不同部門的公司在股價變動方面,彼此關聯性更少。此外,在得到改善的95%的部門中,平均改善幅度為51%。

Richmond Global Compass 相信在這個領域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初步研究結果令人欣喜。隨著Compass 不斷發展其機器學習平臺,該公司將加深對重要性的瞭解,並開發出更強大的分類系統,在所有財務和非財務重要指標上找到恰當的平衡。經理人利用更完善的分類系統,就可以更好地理解投資組合中包含的風險,這一點在市場動盪時期尤為重要。Richmond Global Compass 堅信,市場必然將採用一種更精確的分類系統,推動市場和世界走向更加可持續的發展之路。

有關詳細信息,請瀏覽 https://rgcompass.com 或致電+1-212-350-0222。

傳媒聯繫人:Charlotte Luer,電話:+1-239-404-6785,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