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關注「版權修訂條例」集會

社交媒體
星期五 (27/4) 13:30 至 14:30 新政府總部公園 現今政府正積極推銷「版權修訂條例」這條被稱為「網絡廿三條」的惡法,將會令「二次創作」消聲匿跡,也勢將侵略到港人的核心價值。我們IT 呼聲2012 (IT Voice 2012)作為業界的一分子及香港人,並不能坐視不理。 活動內容:向公眾表達對是次條例修訂的意見,展示相關創作及向立法會議員清晰表達立場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7343487274773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社交媒體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