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逾半公眾意見支持建交椅洲人工島

商業

發展局總結交椅洲人工島項目的階段性公眾參與活動。自去年底至本年3月底,研究團隊經多個渠道收到約7,800份公眾意見,約六成表示支持項目。

 

在收到的意見中,60多份來自專業學會、智庫、商界、建造業、環保團體和關注組織等團體或組織。

 

表示支持的意見認為,項目有助增加土地供應、完善策略運輸網絡,並認同建議填海範圍和三島設計已考慮環境及工程可行性等相關因素。

 

反對項目的意見佔約兩成半,主要關注人工島對環境生態及公共財政的影響。餘下約一成半沒有明顯立場,只就不同範疇表達意見和提問。

 

發展局局長甯漢豪欣悉是次公眾參與活動接獲的意見大部分表明支持項目。

 

她指出,人工島項目填海造地一千公頃,是香港未來土地供應的重要來源。無論是支持或反對,社會各界的意見和關注都有助局方深化研究。局方期望社會眾志成城,共同推展項目,為香港帶來重大經濟及社會效益。

 

工程團隊將就公眾關注的環節細化建議,深化人工島發展方案。政府的目標是在今年內就交椅洲人工島及連接人工島的策略性道路開展環境影響評估的法定程序,並在2024年展開詳細工程設計及土地勘測。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