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年的「Day of Play」也將照常舉辦!這次不再只是特賣而已!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Deathloop》爽快踢擊的誕生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邁瑞發佈全新的A9與A8高端麻醉系統

商業

中國深圳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創新醫療技術研發公司邁瑞(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300760),將於10月15日舉行網絡發佈會,介紹其全新的A9和A8麻醉工作系統,這兩款產品現於歐洲和其他特定地區發售。這也意味著邁瑞作為高端麻醉機的引領者,正式進入高端麻醉市場,並成為市場的重要引領者。點擊這裡觀看發佈會。


邁瑞生命信息與支持產品營銷管理部總經理趙宇翔表示:「邁瑞致力於為病人、臨床醫生和環境帶來全方位的安全,進一步改善治療效果,我們相信A8/A9麻醉系統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邁瑞的A8/A9麻醉系統均採用最新技術,能夠滿足麻醉科醫生在整個圍手術期的需求,讓他們為病人進行更精準、穩定和安全的麻醉,最大限度地降低人為失誤的風險,與此同時,減少醫生的工作量,並且降低手術對環境影響。」

邁瑞的A8/A9麻醉系統確保病人從進入手術室到康復的整個圍手術期中的全面安全。這款產品通過內置的高流量鼻導管氧療(HFNC)功能,能有效將呼吸暫停時間從8分鐘延長至30分鐘,為醫生爭取更長的時間,便於為困難氣道的病人展開插管工作。

邁瑞的A9麻醉機整合了自動控制麻醉技術(ACA),這項成熟的輔助技術能夠自動調節新鮮氣體流量和麻醉藥的輸出量,從而迅速實現呼氣末麻醉藥劑濃度和吸氧濃度的預設值,確保達到準確和穩定的麻醉深度。這項技術不但能減少醫生的工作量,並且可有效減少氣體和麻醉藥的浪費,進一步降低成本。

邁瑞A8/A9均提供ICU級別的通氣模式,以便在整個圍手術期中確保病人的呼吸系統受到保護。另外一個重點為,A9/A8麻醉系統整合了Volume Exchanger(容量交換器),有效加快了Wash in/ Wash out時間,為病人提供精確、可靠的通氣。此外,機器還提供包括跨肺壓監測在內的強大的肺保護工具,能有效降低術後併發症的概率。

此外,為了營造綠色環保的手術室,A8/A9麻醉系統還整合了多項麻醉氣體減排策略,提供功能如:最佳流量提示(Optimizer)、麻醉藥用量(AA Consumption)、麻醉藥預測(AA Prediction)等。這些有效的臨床決策支持工具,能讓醫生對麻醉藥/氣體用量更有把握,輕鬆作出正確判斷,以便減少浪費。新產品集成了e-AGSS(電子廢氣排放系統),能夠實時監測廢氣排放流速並指示異常情況,此外更可於待機狀態下自動關閉排廢氣系統,以減少對醫院中央排廢氣系統的能源消耗。

A8/A9的直觀的用戶界面設計基於對手術室臨床工作流的深度洞察,專為減輕麻醉醫生的巨大工作量和工作壓力而設計。主屏幕為18.5英吋的電容式觸摸屏,可360度旋轉,可適應不同的臨床使用要求。機器能提供多達10 種的客戶UI定制方案,更能點近不同用戶群的使用習慣。全自動系統自檢功能,方便醫護對機器進行日常維護檢測,並能以圖形方式來提示異常情況,這一功能還支持提前預設,讓醫護在緊迫的手術室工作下,能更有彈性的安排檢測時間。

此外,A9和A8為高度集成的麻醉工作站,可與眾多邁瑞設備互連互通,並且可通過多種靈活的傳輸方式,把重要的數據整合到醫院信息系統,實現集成式的信息管理,確保醫護人員無縫連接,可以隨時隨地查看病人的情況。

查詢詳情,請瀏覽:https://www.mindray.com/en/product/a9.html

邁瑞簡介

邁瑞成立於1991年,是全球領先的醫療設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邁瑞堅定地致力於「普及高端科技,讓更多人分享優質生命關懷」這一使命。邁瑞主營業務覆蓋生命信息與支持、體外診斷和醫療影像三大領域,通過前沿技術創新,提供更完善的產品解決方案。邁瑞擁有龐大的研發、營銷和服務網絡,產品和服務遍佈全球1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療機構。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909/2888282-1?lang=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