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與美國造幣局聯合推出Pride of Two Nations套幣

商業

安大略省渥太華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為了慶祝加拿大與美國和平建交的悠久歷史,加拿大皇家造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欣然宣佈,該造幣廠將與美國造幣局聯合推出由兩枚硬幣組成的限量版Pride of Two Nations套幣。該套幣採用著名的加拿大和美國金銀幣設計的貨幣版,將於2019年7月3日向公眾發售。

The 2019 Pride of Two Nations Limited Edition Two-Coin Set
The 2019 Pride of Two Nations Limited Edition Two-Coin Set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總裁兼行政總裁Marie Lemay表示:「楓葉和老鷹是我們這兩個鄰國引以為豪的象徵,我們兩個國家建國都超過150年。讓我們感到自豪的是,為慶祝加拿大與美國之間的特殊建交關係,我們新推出的套幣將採用與著名的楓葉銀幣和鷹洋銀幣相同的圖案。」

該套幣包含採用修改後的精製飾面和背面設計的特殊錢幣版楓葉銀幣,以及美國造幣局採用升級背面精製飾面的1盎司美國鷹洋銀幣。這兩個飾面對這些硬幣來說均為首創。

楓葉銀幣的背面採用Walter Ott的經典糖楓設計,這枚銀幣於1979年首次鑄造。該造幣廠的楓葉系列金銀幣以輻射線圖案為背景,週邊是星星和楓葉圖案。背面由Susanna Blunt設計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肖像周圍也是同樣的圖案。

1盎司美國鷹洋銀幣的正面(頭像)是由Adolph A. Weinman設計的正在邁步前進的自由女神,周圍是星條旗的星星圖案,她右手向前伸,左手拿著橄欖枝。該硬幣的背面採用帶盾紋章鷹設計,鷹的右腳抓著橄欖枝,左腳抓著箭簇。

這些精美的錢幣包裝在帶有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和美國造幣局標識的特別翻蓋盒內。包裝盒內飾有加拿大和美國國旗圖像的證書,增添了吸睛的顏色。

點擊此處查看Pride of Two Nations套幣的圖片。

該套幣限量發行10,000套,零售價為189.95美元。該產品可以從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直接預訂,電話: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國),也可以自2019年7月3日起在該造幣廠的網站上線上訂購。該套幣還將在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的渥太華和溫尼伯精品店發售,並透過我們的全球經銷商和分銷商網絡(包括參與其中的加拿大郵政(Canada Post)門店)出售。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簡介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皇家企業,負責鑄造和發行加拿大流通硬幣。該造幣廠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的造幣廠之一,在國際市場上提供各種專業、高質量的鑄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該造幣廠、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mint.ca。可透過TwitterFacebook和 Instagram關注該造幣廠。

美國造幣局簡介 

國會於1792年創建了美國造幣局,1873年該造幣局被納入財政部。作為國家唯一的法定貨幣鑄幣製造商,造幣局負責生產流通鑄幣,供國家進行貿易和商業。該造幣局還生產貨幣產品,包括證明、未流通和紀念幣、國會金銀銅牌,以及金銀幣。它的貨幣計劃是自我維持的,並且不需要納稅人來養活。

公共事務部高級經理Alex Reeves,電話:(613)-884-6370,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28478/Royal_Canadian_Mint_The_Royal_Canadian_Mint_and_United_States_Mi.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