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Google 宣布將會把其為用戶提供的 Gmail、Drive、Google+ 免費存儲空間三合一

科技

google_combin_15g_1

Google 宣布將會把其為用戶提供的 Gmail、Drive、Google+ 免費存儲空間三合一。

現在,Google 為用戶的 Gmail 免費提供 10G 存儲空間,為用戶的 Drive 和 Google+ 免費提供 5G 存儲空間。在更新之後,用戶將一共擁有 15G 免費存儲空間。用戶的 Drive 存儲頁將會顯示如圖:

google_combin_15g_2

Google Apps 的客戶將得到共 30G 的免費空間。

google_combin_15g_3

 

轉載來源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