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健康生活的終極裝置:一窺Galaxy Watch5與Galaxy Watch5 Pro的箇中奧秘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產品實際功能支援性與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成就無限可能。現今越來越多消費者更加主動積極,從飲食、體能訓練到適當睡眠,追求全方位的身心健康。

 

過去幾年來,隨著新習慣、日常例行事項的建立,以及新興趣的形成,三星發現人們愈發關注自身的身心健康狀態。

 

大眾對於自我健康資訊的求知若渴,使全方位的健康指數追蹤工具成為市場的新寵兒。

 

因應此消費趨勢,三星於健康功能下足功夫,賦予用戶各式各樣的工具,以掌握各項數值、獲得更深入的分析,藉以提升體適能與健康,引導用戶實現健康目標。

 

該解決方案不僅功能卓越,同時集時尚、客製化、指標性設計於一身。

 

三星奠基於此願景,推出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

 

該系列象徵三星對身心健康抱持的宏大願景,及於先進健康技術上的領導地位,為重新定義每位消費者的數位身心健康,昂首邁開下一大步。

 

三星最先進的健康功能與技術

Galaxy Watch5系列的靈魂角色-三星先進的BioActive感應器,是揭開數位健康感應應用新紀元的基礎技術,亦是協助消費者深度解讀健康的第一步。

 

 

三星先進的BioActive感應器,高效地將三大健康感應器整合至單一微型晶片,使用戶更了解自己的整體健康。只需戴上手錶,確保感應器與手腕肌膚貼合,即大功告成。

 

 

緊密相隨,伴您邁向健康之旅

 

提升健康沒有速成班,欲達成理想目標,有賴持之以恆的運動、休息和恢復。此段漫長的旅程,有Galaxy Watch5系列以神隊友之姿,一路陪伴在側。

 

該款手錶「身體組成」測量工具,能透過多項關鍵測量值,使用戶全方位掌握除了體重以外的健康指數,例如骨骼肌重、基礎代謝率等。使用者可藉由循序漸進的目標設定,搭配按部就班的指引,一步步朝健康坦途邁進。

 

 

輕鬆測量血氧濃度

 

近年來,全球各地用戶愈發重視全面性的健康數據解析,而掌握血氧濃度,有助於更佳瞭解自己的整體健康狀況。基於此項考量,Galaxy Watch5系列透過BioActive感應器內建技術,讓用戶輕鬆測量血氧濃度。

 

 

強力把關心臟健康

 

Galaxy Watch5系列讓用戶得以快速、輕鬆追蹤其它健康指數,例如血壓、心律、心電圖活動等,隨時隨地深度解讀心臟健康。此外,借助全新的溫度感應器,Galaxy Watch5系列讓用戶以更精闢的洞察數據,開啟嶄新的體驗。

 

 

追蹤睡眠品質

 

在人的一生中,睡眠對於身心健康的發展扮演至關重要的角色。因此,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提供先進的睡眠追蹤功能,協助消費者獲得一夜好眠。用戶可透過各種睡眠階段的偵測值、鼾聲與血氧濃度數據,了解自己的睡眠品質與模式。

 

 

獲得更優質的夜間睡眠

 

該款裝置的「電子睡眠教練」,可根據用戶所屬睡眠模式的「代表性動物」,逐步引導用戶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睡眠訓練,協助建立良好的睡眠習慣。藉由其與SmartThings的深度整合,Galaxy Watch5能自動偵測使用者何時進入睡眠,並因應調整互聯裝置中所設定的睡眠預設值,營造舒心的睡眠環境。此外,Galaxy Watch5具備更進階的安全保護功能,若自身或枕邊人從床上摔落時,可借助升級的跌倒偵測警報,使緊急聯絡人立即接獲通知,透過此貼心設計,讓用戶安心進入夢鄉。

 

 

打造最佳休息和恢復建議

結束魔鬼訓練後,Galaxy Watch5系列還能幫助肌肉獲得最佳恢復。該款手錶可記錄高強度有氧運動後的2-3分鐘心率,並能根據訓練期間的排汗量,給予水分補給建議。

 

 

水晶般晶瑩剔透,亦堅不可摧的耐用性

 

Galaxy Watch5系列以卓越材質製成,堪稱三星史上最耐用、經得起時間考驗且功能最豐富的錶款。例如,其搭載強化的藍寶石玻璃螢幕,耐用性大幅提升60%,因此更防刮耐磨,能滿足活躍用戶、戶外運動愛好者的嚴苛要求。得益於強化的藍寶石鏡面、鈦金屬錶殼,以及突起的邊框保護設計,陪伴用戶上山下海,無懼螢幕刮傷磨損。

 

 

親膚舒適,時尚有型

 

Galaxy Watch5系列以全天舒適配戴為設計出發點,其人體工學錶帶具有氣囊構造,助於提升腕部輪廓的貼合度。不論是在森林中露營,或窩在沙發裡,適合用戶隨時隨地配戴。此外,其亦提供琳琅滿目的全新錶帶與錶面選擇,讓使用者自由混搭,盡顯個人美學品味。

 

 

為個人健身運動,注入滿滿動力

從出門跑腿辦事到跑步機運動,為應付快速的生活節奏,用戶需要一款跟得上腳步的腕錶,因此三星推出足以續航一整天的智慧手錶。Galaxy Watch5電池容量提升13%,讓用戶即使在路途中花費更多時間也不用擔心電力不足。

 

急需補充電力時,只需短短30分鐘,即能充飽45%電力。對於追求更高續航力的用戶,Galaxy Watch5 Pro電池容量提升60%,極大化延長使用時間-其為Galaxy Watch4的兩倍續航力。Galaxy Watch5 Pro電池容量甚至比Galaxy Watch5高出一倍,進一步滿足目標用戶的需求與生活型態。

 

 

掌握方向,永不迷航

 

Galaxy Watch5 Pro提供登山者與單車騎士諸多「大師級」的訓練方式。藉由「路線」功能,登山健行者可記錄、下載、匯入路線數據,使喜愛漫步山林的同好得以追隨他們的足跡。此外,得益於包含GPS、速度和高度資訊的GPX,登山者能將視線全神專注於前方路況;而借助振動和語音指引,可獲得「逐向導航」;回程時,在「追蹤返回路線」功能的輔助下,可輕鬆回首來時路、依循路線返回起點,永不擔心在森林中迷航。

 

 

球童隨侍在側

 

Galaxy Watch5 Pro亦為高爾夫球愛好者推出特別版,其配備白色錶帶、綠色按鍵、獨一無二的錶盤及Golf版套裝內容;同時內建Smart Caddy應用程式,提供用戶更智慧的高爾夫體驗。藉助詳細的距離測量與蒐羅全球逾40,000座高爾夫球場地資訊,使用者於每次完美揮桿後,即能獲得精確的定位。

 

 

現今,用戶追求幸福與健康的生活型態,而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情況則是邁向此目標的起步。三星藉由以健康為首的創新功能,引導使用者一步步邁向健康大道;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配備嶄新功能,包括客製化選項、延伸的應用程式生態圈等。透過上述總總努力,三星打造先進且整合的全方位健康工具,助用戶深度解讀各項身心指數,擁抱最健康的生活型態。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