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芯海科技CSC2E101成為中國大陸首顆進入Intel PCL的EC晶片

科技

深圳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國上市公司芯海科技(股票代碼:688595)開發的32位高性能EC晶片CSC2E101成功進入Intel PCL ( Platform Component List) 序列,PCL(平臺組件列表)是ODM/OEM選擇的重要參考檔,包含了最新平臺經過英特爾驗證的設備。這意味著CSC2E101成為了中國大陸首顆達到國際行業標準、獲得全球PC行業龍頭廠商英特爾認可的國產EC晶片。

芯海科技CSC2E101,高集成、高安全、易開發的32位EC
芯海科技CSC2E101,高集成、高安全、易開發的32位EC

EC是筆記本電腦和臺式機電腦主板的"管家"晶片,為電腦提供開關機管理、低功耗管理、滑鼠鍵盤管理、通信管理等功能。長期以來,EC晶片主要被臺企和美企壟斷。

今年5月,芯海科技EC晶片CSC2E101在臺北COMPUTEX電腦展上全球首發。該產品具有高集成、高安全、低功耗、易開發等技術特點,產品規格達到國際領先水準。在安全性能上,CSC2E101從產品的硬體層面加密技術設計,更好地構建用戶數據安全防火牆。在低功耗設計上,在VBAT模式下功耗低於6uA以下,超出國際一流廠商的相關技術指標。此外,在傳統EC功能之外,集成氛圍燈、呼吸燈、PD3.0/Type-C等功能。

據瞭解,目前芯海科技的筆電EC、PD、HapticPad觸控板等產品,均已實現行業標杆客戶的規模化量產,未來還會有更多技術儲備有待釋放。

媒體聯繫:Monica Lu,+86-15112695096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