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SAP 推出香港雲端 ERP 體驗中心

科技

支援中型企業採用商用人工智能及服務方案GROW with SAP

香港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SAP 今天宣布推出SAP 香港雲端 ERP 體驗中心,支援中型企業透過內置商用人工智能技術 (AI)的雲端企業資源規劃 (ERP) 解決方案實現營運現代化。

位於SAP在時代廣場的香港辦事處,該雲端ERP體驗中心是一個創新空間,讓企業通過SAP及其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支援和專業知識,了解採用SAP新一代雲端 ERP 解決方案SAP S/4HANA Cloud的最佳方法。

該中心亦介紹專為中型企業度身訂造的完整服務方案GROW with SAP,讓企業可利用套裝數碼ERP方案SAP S/4HANA Cloud,在具有嵌入式AI 和自動化功能的單一平台處理重要事務。GROW with SAP 服務還包括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該平台結合了數據、分析、AI、自動化和應用程式開發,讓企業用戶建立企業應用程式、自動化流程和設計業務站點而無需編寫程式碼等功能。 GROW with SAP 的客戶可利用預配置的最佳解決方法,透過本地專家加快採用服務,並獲全球專家社群學習資源支援。

SAP香港區總經理唐聆風表示:「憑藉數十年來與中型企業合作的經驗,SAP 深明其業務連續性有賴於速度、可預測性、擴展性和持續創新。因此,我們優化了 SAP S/4HANA Cloud 的AI和自動化功能,並推出了 GROW with SAP幫助客戶優化營運、減少數據孤島,利用AI驅動的洞察作出更明智的決策,以迅速取得成效。自今年 3 月推出以來,GROW with SAP 已幫助許多世界各地和香港的中型企業在短短 4-6 週內,從傳統 ERP 升級並過渡至 SAP S/4HANA Cloud。」

SAP S/4HANA Cloud 是一款屢獲殊榮的 ERP 解決方案,在 B2B 科技決策平台 TrustRadius 獲得多項「最高評價」和「最佳」的客戶表揚。 請參閱此報告了解企業對 SAP S/4HANA Cloud 的評價,及為何企業認為SAP S/4HANA Cloud比其他解決方案較為優秀。

如欲了解有關 SAP 香港雲端 ERP 體驗中心的更多資訊,請致電 +852 2150 2799 與我們聯繫。更多詳細資訊請參閱 SAP S/4HANA CloudGROW with SAP

關於SAP

SAP的策略是協助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營運精益求精,成為可持續的智慧企業。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全球87% 交易收入都與SAP® 系統相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促進協作能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將科技簡化,使企業能以最適宜的方式運用SAP軟件。藉由端到端應用程式和服務,SAP 協助全球 25 個行業的客戶持續獲利並不斷創新及對社會作出改善。透過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的網絡,SAP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資訊,請瀏覽 https://www.sap.com/hk

本文件包含前瞻性陳述,即對未來事件的預計、預估或其他陳述。 這些陳述基於當前的預期、預測和假設,而這些預期、預測和假設均受到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效果存在重大差異。有關這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於20-F 表格中 SAP 2022 年年度報告內的風險因素部分。

© 2023 SAP SE。
版權所有。SAP與文中所述的其他SAP產品和服務,以及其各自的標誌,均為SAP SE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 https://www.sap.com/copyright 以了解其他商標資訊及通知。

在此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