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Opera 追加 ChatGPT 與 ChatSonic 功能

商業

AI 熱潮,人人都要參一腳?Opera瀏覽器整合了ChatGPT與ChatSonic,並且推出了全新的「AI Prompts」功能。想體驗這個功能的使用者,需要先更新Opera瀏覽器,再進入設定中啟用「AI Prompts」選項。

啟用之復,使用者可以在側邊欄中找到ChatGPT與ChatSonic的快捷按鍵,直接在瀏覽器中使用(登入後即可)。AI Prompt功能是Opera獨家開發的,只要選取任何一段文字,Opera就會提供幾個以該段文字為出發點的AI操作。除了簡單的「探索」或「解釋」之外,還有更有趣的選擇,例如將文字轉化為有趣的問答遊戲等。ChatGPT以綠色「CG」標示,而ChatSonic以紫色「CS」標示。

Opera表示,目前這只是最初步的整合,未來他們還計畫著手開發以GPT為基礎的瀏覽器AI引擎。自從微軟推出Bing AI以來,許多科技公司都紛紛加速AI產品的研發,而Opera也展現出,即使是小型公司,只要行動快速,也能在AI競賽中佔有一席之地。

根據我們實測,暫時ChatGPT方面比較接受捷徑形式,未看到深度整合,ChatSonic雖然強大,但暫時對中文支援有限,最少沒有輸出中文內容的選項,對香港用戶,現階段實用性還是比較有限,但就預視了未來軟件整合AI的發展方向。

下載Opera:https://www.opera.com/zh-cn/download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