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打造「AegisConnect」 以清晰、可靠網絡服務提供實時解決方案 助企業無憂發展

科技

香港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破格推出一站式網絡方案AegisConnect,為客戶帶來由國際領先科技品牌支援的全方位管理系統(Superior Manageability)及全方位網絡安全防護(Superior Security)兩大優勢。 方案讓企業實時清晰了解公司的網絡狀況,配合HKBNES精英工程師團隊的全天候強大支援,確保公司IT營運安全暢順,助客戶全力推動業務創新發展。通過智能用量趨勢分析,AegisConnect不僅讓企業即時鎖定網絡故障源頭,更有助事故發生前及早防禦。

香港寬頻未來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行政總裁何達指:「短暫的網絡停頓均可令企業蒙受成千上萬元的巨大損失。在日新月異的數碼時代下,客戶需要既可靠又靈活的網絡基建以應付IT人才短缺。我們透過推出AegisConnect』,由單一的寬頻服務全面轉型至提供一站式網絡方案,重新定義網絡連接服務。我們與在不同領域領先的技術夥伴共同打造可靠、穩定及便於管理的網絡基建,配合全面的技術託管支援服務,助企業提升內部資源管理效率,釋放增長潛力、安心推動業務發展。」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策略總裁許先耀指:「作為IT專家,我們遇見過無數有關視像會議中途停頓、應用程式加載時間過長的問題。當系統資訊分散,企業往往需要長時間判斷問題的根源來自於網絡,抑或是應用程式故障。AegisConnect利用我們數十年來建設及營運香港寬頻覆蓋全港網絡的豐富經驗及技術打造靈活、智能的網絡服務,主動回應不同負載及干擾情況,並協助企業預測及防止網絡問題發生。簡而言之,AegisConnect能協助資訊科技總裁排解疑難。」

輕鬆管理大型IT基建

AegisConnect為新世代企業網絡方案,專為中型至大至企業而設,旨在減輕客戶處理系統過往積累各種IT問題的壓力,同時加強業務韌性和效率。此一站式網絡方案結合HKBNES的商業寬頻,及由世界知名科技品牌 Check Point、Cisco、F5、Fortinet等支援的頂級網絡管理及安全技術。

AegisConnect同時配備「AegisInsight」儀表板,只需一個界面,IT管理人員可輕鬆了解企業的網絡表現,並設置通知功能以及時得知系統異常情況,實時監察網絡健康。

如客戶需要管理更複雜的網絡系統,可選擇升級AegisConnect的智能網絡管理平台。平台提供動態網絡文檔、監察和變化管理、自動化保安及故障診斷等進階網絡管理功能。除此之外,企業另可按需隨時加配其他增值服務,例如量化式DDoS 防護及全方位數碼屏障,包括次世代防火牆和域名系統(DNS)保護,解決業務的個別需求。

AegisConnect的客戶可獲HKBNES業內領先的7 x 24技術支援,600多名具認證工程師和50多名在不同領域擁有CCIE資格的專家團隊會提供由諮詢、部署、管理到監察的一條龍服務。

「AegisConnect」服務詳情https://www.hkbnes.net/web/tc/promotions/details/2307-aegisconnect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宣布推出新世代企業網絡方案「AegisConnect」,為大型企業配備超越寬頻的全方位IT服務。左起:香港寬頻未來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科技總裁及銷售工程副總裁葉智文、香港寬頻未來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行政總裁何達、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策略總裁許先耀。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宣布推出新世代企業網絡方案「AegisConnect」,為大型企業配備超越寬頻的全方位IT服務。左起:香港寬頻未來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科技總裁及銷售工程副總裁葉智文、香港寬頻未來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行政總裁何達、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策略總裁許先耀。

關於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營運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旗下與企業方案相關的業務。集團總部設於香港,業務遍及多個亞洲市場,包括香港、澳門、中國內地、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是具領導地位的綜合電訊及科技服務供應商。集團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優質資訊及通訊科技(ICT)方案及無限合一服務組合。香港寬頻的三重光纖網絡覆蓋香港超過250萬住戶及8,000幢商業樓宇及設施。香港寬頻以「成就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為其業務所至地區帶來長遠效益,於2022年獲MSCI ESG 最高AAA評級,表現力壓同儕。集團由數百位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管理級別人才)管理。有關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詳情,請瀏覽 www.hkbnes.net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