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回應梁振英給IT界的意見

商業
Leung_Chun-ying (相片來源:Yuyu) 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近期馬不停蹄接受媒體訪問曝光,不久之前現身一本流行電腦雜誌,大談他對資訊科技這專業和行業發展的意見,無論是否猜測這是為了可能參選特首而績極起...網站編輯 資深I.T.人莫乃光先生,現任香港互聯網協會主席,他將加盟「信壇」回應讀者,專欄逢周二刊出。... - 8月25日 09:25 請各位移師信報論壇,多回應討論!感謝!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