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頭等艙愛情故事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中階平板 ASUS ZenPad Z8 正式上市 (ePrice.HK)

手機

Google 代工 Nexus 7 平板,讓 ASUS 有了一個不俗的平板設計方向。時至今日,ASUS 推出了不少有質素的 Android 平板,最新一款為中階、7.9 吋螢幕的 ZenPad Z8。早前在台灣的 Computex 發表後,日前正式在美國上市。

原稿出自ePrice.HK

沒有相關文章

PR Newswire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