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惡靈古堡8其實是子供向!?《惡靈古堡8 村莊》公開人偶劇「到BIO村玩吧♪」第1話!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李家超訪香港體育學院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到訪香港體育學院,了解體院培訓精英運動員的發展方向和成果,又為受訓運動員打氣,鼓勵他們在國際賽事再創佳績。

 

李家超與相關官員前往乒乓球、羽毛球、空手道、武術、殘疾體育項目的訓練設施,與教練和青年運動員交流,了解日常訓練安排以及運動員雙軌發展體育和學業的情況。

 

李家超說,自回歸以來,香港運動員一直以「中國香港」名義參加國際賽事,成績不斷進步,屢獲殊榮,令市民引以為傲。

 

他又指,新一屆政府成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能加強香港體育普及化、盛事化、精英化、專業化和產業化的發展。政府會繼續支持體院培育具潛質的運動員,讓他們發揮潛能,他期待本地運動員在國際體壇發光發亮,為香港體育事業開新篇。

 

政府為體院新設施大樓主體工程撥款9.9億元,提升培訓運動員的設施。體院今日向李家超匯報興建新設施大樓的進展,以及加強運動科學和運動醫學等支援服務的計劃。

 

另外,政府正推動啟德體育園工程,相關場館預期2023年底至2024年分期竣工,能提供更多舉辦體育活動的設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