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東京都內的遊戲酒店!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推出遊戲專用房!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2014年 GSMA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刷新原有記錄 ——85000多名參觀者,出席人數較2013年增加18%

科技

GSMA 今天宣佈,來自201個國家的85,000*多名參觀者參與了2014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創下這場移動產業盛會出席人數的又一個新記錄。其中80,000多名參與者在 Fira Gran Via 參加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還有超過5,000人參加了在 Fira Montjuic 舉行的一系列合作夥伴項目。

GSMA Ltd. 首席執行長 John Hoffman 表示:「無論以哪種標準來看,2014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都取得了極大的成功,感謝參與者、參展商、贊助商與合作夥伴的持續鼎力支援。除了出席人數和參與公司數量,大會還不斷拓展解決主要相鄰產業領域的問題,這恰恰表明移動通信正逐漸滲透進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成為我們所作一切事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為如此充滿活力且激動人心的產業的一部分,我們感到非常欣慰。」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創下更多記錄,共計1800多家參展企業在98000平方米的展覽與招待區展示了最高級的產品與服務。超過3800名國際媒體與產業分析師參與了活動,報告大會上做出的許多重要的產業公告。初步的獨立經濟分析報告顯示,2014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為當地經濟貢獻了逾3.56億歐元,創造了7200個兼職工作機會。

為期四天的會議和展覽吸引了來自全球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移動營運商、軟體公司、設備供應商、互聯網公司與來自汽車、金融與醫療保健等產業領域的公司,以及來自全球各地的政府代表。在本年度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出席者中,有超過50%為企業高層管理,其中包括超過4500名首席執行長,2014年的參與者中18%是女性。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領先首席執行長唱主角
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會議項目中,Facebook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馬克-佐克伯 (Mark Zuckerberg) 與 IBM 董事長、總裁兼首席執行長維吉尼亞-羅曼提 (Virginia Rometty) 在 Mobile World Live 活動上發表了主題演講。此外,來自阿爾卡特-朗訊、América Móvil、比特幣基金會 (Bitcoin Foundation)、思科 (Cisco)、花旗 (Citigroup)、Connecthings、易安信公司 (EMC Corporation)、阿聯電信集團 (Etisalat Group)、福特汽車公司 (Ford Motor Company)、Isis、Jasper Wireless、Kakao Corp.、KDDI、Lookout、Millicom、NTT DOCOMO、Raspberry Pi Foundation (樹莓派基金會)、Shazam Entertainment、Shhmooze、新電信(SingTel)、SK Planet、Tele2 Group、維亞康姆國際媒體網路 (Viacom International Media Networks) 以及 WhatsApp 等公司的首席執行長與企業高層管理也參加了主題演講活動。

GSMA 部長議程出席人數創紀錄
GSMA 部長議程的出席人數再次創下新紀錄,來自160個國家和政府間組織的政府代表齊聚巴賽隆納,包括74位部長。部長議程旨在將政府、管理部門和業界領導者聚集在一起,共同探討影響全球移動產業發展的具體監管問題。Ooredoo 和塔塔諮詢服務公司 (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 是2014年 GSMA 部長議程項目的官方贊助商。

互聯生活日漸成熟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最受歡迎的項目之一互聯城市 (Connected City) 四天中共吸引了17000名參觀者。與營運商合作夥伴美國電話電報公司 (AT&T)、德國電信 (Deutsche Telekom)、韓國通信 (KT) 和沃達豐(Vodafone) 聯合推出的互聯城市展示了迎向各種服務的移動互聯解決方案,如教育、醫療保健、零售、運輸、智慧城市等等。互聯城市項目擁有眾多亮點,包括來自 PABA (Pays d'Aix Basket Asptt) 的一支互聯籃球隊,隊員均身穿 Cityzen Sciences 的最新款智慧感應運動服,能夠使用移動寬頻來監控和優化團隊表現並進行數據管理。此外還包括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推出的歐樂-B (Oral-B) 互動式電動牙刷,這款牙刷可使用藍牙 4.0 進行連接。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的近場通訊體驗

2014年大會拓展了近場通訊體驗,為擁有支援近場通訊設備的參與者提供了一系列服務,如透過 NFC Badge 進入會場、餐飲和交流、獲取大會資訊和其它可下載的材料以及展示最新的近場通訊產品與服務等等。10000名參與者使用了 NFC Badge,將近51000筆近場通訊交易在 Fira Gran Via 進行。建立在2013年 NFC Badge 取得成功的基礎之上,Bouygues Telecom、巴帝電信 (Bharti Airtel)、Dialog、阿聯電信(Etisalat)、韓國電信、法國電信 (Orange)、塔塔 (Tata) 和澳大利亞電信 (Telstra) 的客戶透過參與一項試驗使用他們的手機營運商證書確認身份,從而進一步簡化進入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的程式。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回到 Montjuic
今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包括多項在 Fira Montjuic 舉行的合作夥伴項目,吸引了5000多名參與者。在 Montjuic 舉辦的活動包括 mPowered Industries(其中包括英國廣播公司 (BBC)、萬豪國際 (Marriott International)、寶僑(Procter & Gamble) 和沃爾瑪 (Walmart) 等公司高層管理發表主題演講以及 ECHAlliance、EyeforTravel、Mobile Media Summit 和 NAB Show 打造的垂直產業會議項目)、WIPJam 與 GSMA DEVCON 和 HACKATHON、以及世界移動之都打造的移動創業與創新活動「從今以後的4年」(4 Years from Now)。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一個碳中和的盛會
2014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獲得認證的零碳足跡貿易展。 GSMA 正努力讓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獲得國際公認的 PAS 2060 標準的碳中和認證。為了實現碳中和,GSMA 採取行動減少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的碳足跡,並且購買了碳信用額來抵消剩下的排放,為中國的一個水電項目、印度的一個風能項目以及肯亞的一個地熱能源項目提供了資金。

2015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2015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將於2015年3月2-5日在 Fira Gran Via 舉行。

Hoffman 總結說:「世界移動通信之都巴賽隆納這一周的活動精彩紛呈。我代表 GSMA 協會感謝巴賽隆納市、Hospitalet 市、Generalitat de Catalunya、Fira de Barcelona 及我們所有巴賽隆納合作夥伴持續提供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我還要向為這場盛會取得成功提供幫助的所有其它各方表示深深的感謝,包括巴賽隆納的員警機關、公車、計程車、地鐵和火車等運輸服務營運商以及酒店與餐廳。我們期待著明年回到這裡,共同鞏固我們的成功。」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是2013年至2018年將在巴賽隆納召開的「世界移動通信之都」的基石。「世界移動通信之都」包括將持續一整年的計劃與活動,不僅僅能讓巴賽隆納、加泰羅尼亞乃至整個西班牙的民眾獲益,也能為全球移動產業帶來積極的影響。有關「世界移動通信之都」的更多資訊,請閱覽 www.mobileworldcapital.com

諮詢2014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的更多資訊,請閱覽: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