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Fortinet於東南亞及香港推出網路安全諮詢服務

科技

全球高效能網路安全領導廠商Fortinet®早前宣佈將為東南亞及香港的企業提供安全諮詢服務,致力擴展業務版圖,為業務增長創建新一頁。

Fortinet是首個於東南亞及香港提供此服務組合的網路安全廠商,協助各大企業應付日益增長的策略性諮詢服務需求。

具體服務項目包括網路安全評估、漏洞評估、無線安全狀態驗證,以及防火牆策略與配置評估,所有服務將新增至Fortinet於東南亞及香港現行的定制培訓和專業服務。

Fortinet擁有技術超卓的網路與安全專業團隊,加上於馬來西亞吉隆坡新設的區域解決方案中心,團隊配備最先進的測試及模擬設施,大大鞏固服務基礎。

為協助各大企業完善地應對不同的新威脅,Fortinet的東南亞及香港解決方案中心將與當地威脅情報機構互相交流並分享資訊。Fortinet亦會與FortiGuard Labs的全球研發團隊合作,包括馬來西亞、日本、中國、美國、加拿大和法國的研發團隊,共同分析由他們提供的全球威脅形勢數據。馬來西亞科技創新部轄下的國家網路安全專業機構CyberSecurity Malaysia,正是Fortinet進軍此行業的早期合作夥伴。未來數月,Fortinet將與更多當地網路安全機構成為合作夥伴。

外此,Fortinet更與AlgoSec和Ixia成為技術上的合作夥伴。AlgoSec將會提供專業知識,協助Fortinet處理防火牆及安全基礎架構相關的複雜策略,而Ixia則協助Fortinet團隊評估網路安全及靈活性。

AlgoSec亞太區總經理Guy Givoni表示:「在目前的威脅形勢下,網路安全的問題比以往更具挑戰性,故Fortinet為東南亞及香港企業所提供的網路安全諮詢服務則變得更加重要。我們很高興能成為此服務當中的合作夥伴。借助AlgoSec的安全策略管理服務組合,Fortinet的安全專家可替我們的共同客戶簡化網路安全業務運作,同時改善管理,確保長遠運作符合規格,並提升業務安全性。」

Fortine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馮玉明認爲,這些新增設的服務,都是Fortinet多年來致力爲各企業提供先進的威脅應變平台所延續的成果。

馮玉明表示:「這些地區已經發展成熟,企業不再滿足於簡單的硬件和軟件工具。相反,企業需要有更穩固研發基礎的諮詢和服務,以應付業務需求。因此,我們正與解決方案中心,以及擁有全球首屈一指研發能力的威脅情報合作夥伴一同努力。透過這系統的全新服務,隨著時日漸漸擴張,Fortinet希望能夠提升網路安全業界的標準。如此良好的網路安全實踐,將有利不同企業取得隨之而來的業務優勢。」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