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The Last of Us Part II》PS5性能更新檔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榮獲Keypoint Intelligence頒贈BLI 2023年度最佳A4設備獎項

科技

Apeos C4030和Apeos C5240多功能影印機因出色的可靠性、卓越的易用性、快速的打印和有競爭力的掃描速度而獲獎

新加坡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亞太)有限公司的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多功能影印機榮獲Keypoint Intelligence頒發的Buyers Lab (BLI) 2023年度最佳A4設備獎項。

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多功能影印機因卓越的易用性、專業的彩圖質素以及靈活的移動和雲端選項而獲獎,這些優點有助於隨時隨地實現高效協作,特別是對於中小型企業。

Keypoint Intelligence高級實驗室技術員Tony Maceri表示:「Apeos C5240是一部非常可靠的設備,可以處理大量印刷而不會卡紙或出現故障,這在我們的158,000頁印刷測試中得到了驗證。同樣,Apeos C4030在測試中連續印刷了88,000頁,沒有出現卡紙或其他操作問題。Apeos C5240提供了驚人的印刷和掃描速度,同時具有較小的掃描文件大小,以實現高效的數碼化。而且,這兩部設備都能產生一致而且亮麗、清晰和光滑的商業彩色印刷。」

Apeos C5240
Apeos C5240

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支持混合工作方式,透過流動和雲端基礎的解決方案,支援任何地方連接。這兩個型號均與微軟Universal Print兼容,無需打印服務器,用戶無需安裝打印機驅動程序即可隨時隨地打印。

Keypoint Intelligence的Office Group技術編輯Rachel Dean表示:「富士膠片Apeos C4030提供的眾多功能,能有效協助尋求彩色A4多功能影印機的中小型公司。為混合工作和在辦公室工作的員工提供協作工具至關重要,而他們可以在確保工作流程安全的情況,使用流動和雲端連接。設計優良的打印驅動程序和人性化的用戶介面,使員工在工作枱和走動時的工作都變得非常簡便。除此之外,Apeos C4030完整的價值主張使其成為Keypoint Intelligence最佳設備獎項的當然之選。」

Apeos C4030
Apeos C4030

為了應對不斷變化的文件安全風險,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多功能影印機配備了一系列安全功能,以確保保護機密訊息。這包括與新的WPA3協議兼容,用於加強無線局部區域網絡的安全性,並採用符合可信計算組織(TCG)*2最新加密規定的可信平台模塊(TPM)2.0*1安全芯片。這兩款多功能影印機都已超越了Keypoint Intelligence的設備滲透安全驗證測試*3的嚴格基準。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亞太)設備技術業務總經理Yoshihisa Okutsu表示:「在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不斷審視我們的工作以及實現創新,以超越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是我們工作的核心。Apeos C5240和Apeos C4030具備與A3 多功能影印機相似的主要功能和安全性能,但以精巧的設計呈現,以應對中小企業面臨的用戶和空間限制。我們對A4多功能影印機系列獲得這一獎項感到非常興奮和激動,並將竭盡全力協助客戶透過我們豐富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組合,提升其內部和對外客戶體驗。」

*1:用於管理儲存在多功能設備內的加密數據密鑰的安全芯片

*2:TCG是一個國際非牟利標準組織。trustedcomputinggroup.org/

*3:於亞太地區,基於設備韌體1.26.0以上版本

關於Keypoint Intelligence

60年來,數碼影像產業的客戶一直依賴Keypoint Intelligence進行獨立的使用測試、實驗室數據以及廣泛的市場調查,以推動產品銷售。數十年的分析經驗令Keypoint Intelligence成為業界公認值得信賴的分析評獎機構和客觀訊息來源。客戶利用這些關鍵數據來進行戰略決策、支援日常銷售和提升營運效率,以實現業務目標和增加利潤。Keypoint Intelligence以客戶為中心,透過擴展產品和更新方式,隨著行業的變化不斷發展;同時密切了解和支援製造商、各渠道及其客戶在數碼印刷和影像領域方面的轉型。

關於BLI辦公硬件最佳設備獎

Keypoint Intelligence的Buyers Lab Picks是業內一項得來不易的獎項,獲得獎項的產品都必須通過功能、圖像質素、易用度和價值等關鍵屬性的嚴格評選。每項通過Keypoint Intelligence實驗室測試的產品會獲得「高度推薦」或「推薦」印章和可靠性證書,而表現最好的產品將可競爭最佳設備獎。

關於富士膠片商業創新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是全球業務創新領域領導者,承諾將持續為全球企業提供業務創新。我們自 1962 年成立以來,開發了眾多領先技術並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經驗。富士膠片商業創新主要開發、生產和銷售世界領先的業務流程解決方案、IT 服務,以及一流的數碼多功能影印機、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等文印設備。我們亦提供業務流程外判服務,以及企業資源規劃系統的營銷和實施支援。

自 2021 年 4 月 1 日,我們改名為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有限公司(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新名稱體現了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是一家持續追求業務創新的企業。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有限公司是富士膠片商業創新的分支機構,在香港約有 1,000 名員工,業務包括銷售各款享譽全球的多功能影印機、生產型印刷系統、資訊科技方案,以至業務流程外判服務。如欲查詢更多關於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的資料,請致電 +852 2513 2513 聯絡客戶支援中心,或瀏覽我們的網站 https://fujifilm.com/fbhk/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榮獲Keypoint Intelligence頒贈BLI 2023年度最佳A4設備獎項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榮獲Keypoint Intelligence頒贈BLI 2023年度最佳A4設備獎項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