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歡迎來到《Knockout City》——世界躲避球大亂鬥之都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香港]不用三千元就可帶Google 親生仔 Nexus S 回家!

手機
不用三千元 的Nexus S 行貨的消息是真的,據知有不少人已去了搶購。原來因為 HSBC 信用卡跟百老滙電器店做 Promotion,原來行貨賣緊 $4398 的 ,三千有找! $2858 就有。Google 可以說是 第一代 Galaxy S 的 Google 版本,規格相約,只是芒沒有 及不支援 microSD 卡。新加 NFC 近距通訊亦係賣點之一。由於係 Google 指定手機,所以手機就是行原裝版 Android OS,沒有客製化,好 Pure Google,可能比不上有 TouchWiz 介面的其他 Samsung 機易用,但它卻享有最也的 Android 升級。以近排為例,Nexus S 就是最先用到 Google Music 音樂服務的手機。 詳情可以看匯豐的網頁。 https://www.hsbc.com.hk/1/2/special/chinese/cards/prom218a 消息來源: Eprice HSBC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